樱桃小蝎子
发表于 2009-1-18 22:25
回复 80楼 伤枫悲秋 的帖子
樱桃小蝎子
发表于 2009-1-18 22:25
欣欣 你几时去?
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9-1-18 22:45
回复 82楼 樱桃小蝎子 的帖子
体你地几时啊,我得闲
樱桃小蝎子
发表于 2009-1-18 22:56
我22号落班后得闲,23号早上得闲,下午翻屋企
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9-1-18 23:07
回复 84楼 樱桃小蝎子 的帖子
我地去帮七叔开铺么?
jean1
发表于 2009-1-18 23:10
:shy: 有內幕
樱桃小蝎子
发表于 2009-1-18 23:11
回复 85楼 伤枫悲秋 的帖子
23号早上麽??几点?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9-1-18 23:18
哦,下次唔好了
休闲小虾米
发表于 2009-1-18 23:23
回复 78楼 伤枫悲秋 的帖子
猪欣,我系24号。。。
仲有就系,中心城区的花市23号先开,你22号去做SHOW吖?
休闲小虾米
发表于 2009-1-18 23:26
回复 85楼 伤枫悲秋 的帖子
乜5系拆铺咩?
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9-1-19 02:31
回复 89楼 休闲小虾米 的帖子
听到有靓女约我,过分兴奋,5记得数
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9-1-19 02:32
回复 89楼 休闲小虾米 的帖子
你误导我,桃桃米讲23号早上去咯!!!!
休闲小虾米
发表于 2009-1-19 02:45
回复 92楼 伤枫悲秋 的帖子
你个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