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小蝎子 发表于 2009-1-18 22:25

回复 80楼 伤枫悲秋 的帖子

樱桃小蝎子 发表于 2009-1-18 22:25

欣欣 你几时去?

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9-1-18 22:45

回复 82楼 樱桃小蝎子 的帖子

体你地几时啊,我得闲

樱桃小蝎子 发表于 2009-1-18 22:56

我22号落班后得闲,23号早上得闲,下午翻屋企

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9-1-18 23:07

回复 84楼 樱桃小蝎子 的帖子

我地去帮七叔开铺么?

jean1 发表于 2009-1-18 23:10

:shy: 有內幕

樱桃小蝎子 发表于 2009-1-18 23:11

回复 85楼 伤枫悲秋 的帖子

23号早上麽??几点?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9-1-18 23:18

哦,下次唔好了

休闲小虾米 发表于 2009-1-18 23:23

回复 78楼 伤枫悲秋 的帖子

猪欣,我系24号。。。
仲有就系,中心城区的花市23号先开,你22号去做SHOW吖?

休闲小虾米 发表于 2009-1-18 23:26

回复 85楼 伤枫悲秋 的帖子

乜5系拆铺咩?

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9-1-19 02:31

回复 89楼 休闲小虾米 的帖子

听到有靓女约我,过分兴奋,5记得数

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9-1-19 02:32

回复 89楼 休闲小虾米 的帖子

你误导我,桃桃米讲23号早上去咯!!!!

休闲小虾米 发表于 2009-1-19 02:45

回复 92楼 伤枫悲秋 的帖子

你个回帖~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原来猪欣甘恶死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