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你个心啊 发表于 2009-5-7 21:23

真不明白,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我把你当朋友,你有什么我都尽力帮你
宁愿自己被人误解都要帮你
你却为了一已私利在别人面前说我坏话

或许短时间内别人都会认为我不是好人
但时间久了
你是怎样的人,大家都会清楚的

在背后踩别人或者插别人一刀,那种感觉是很爽的,我知道
但是,这样下去,你会连表面朋友都失去的

zhudou 发表于 2009-5-7 21:24

讨厌这样的人

丝雨飞花 发表于 2009-5-7 21:25

朋友就是在你受伤的时候,背后插你一刀!

丝雨飞花 发表于 2009-5-7 21:26

谨慎交友!

miming 发表于 2009-5-7 21:26

怪不得今天不见小仙在群里
原来受伤了

顶你个心啊 发表于 2009-5-7 21:38

怪不得今天不见小仙在群里
原来受伤了
miming 发表于 2009-5-7 21:2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我很少不开心的
最近真的很受伤

donger623 发表于 2009-5-7 21:40

为左尼D人5开心。。不值得!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5-7 21:41

认清了一个人
不是要更开心麽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5-7 21:42

没必要为这样的人不开心咯。早点看清都好。

开心D,人就靓靓D。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5-7 21:44

既然你看清了对方,就学会如何对待这样的人~~

顶你个心啊 发表于 2009-5-7 21:47

为左尼D人5开心。。不值得!
donger623 发表于 2009-5-7 21:4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但我曾经当佢系好朋友,佢居然甘样
我真系谂唔开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5-7 21:47

在别人背后说坏话已经很衰了~仲要为了一己私利~

顶你个心啊 发表于 2009-5-7 21:47

既然你看清了对方,就学会如何对待这样的人~~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5-7 21:4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猪欣讲得啱
我唔适合呢个圈子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5-7 21:49

但我曾经当佢系好朋友,佢居然甘样
我真系谂唔开
顶你个心啊 发表于 2009-5-7 21:4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那也只能说那个时候你没看清人咯。 看开点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5-7 21:49

猪欣讲得啱
我唔适合呢个圈子
顶你个心啊 发表于 2009-5-7 21:4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LZ认错人了~~~

gdut_stu 发表于 2009-5-7 21:52

你不明白的事多着呢,哈哈哈哈哈哈哈

为人有D懵 发表于 2009-5-7 21:55

证明果D5系你朋友
距死距事
死左5使救距

gdut_A 发表于 2009-5-7 21:57

呵呵~~~~你的朋友这样做固然不对,但楼主也应该换位思考一下,是不是你朋友有什么难言之隐呢?

为人有D懵 发表于 2009-5-7 21:57

有时候SR呢D旷世奇才真系好难得,大家围观距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5-7 21:57

17# 为人有D懵 发觉我有点似你所说的人~~~~
十分情绪化~~~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真不明白,为什么要这样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