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平时系用广州话嘅,不过通常上后院就会讲成一半一半……
其实一直惊打广州话来表达,怕别人5明白!
不过还是走自己的路!
其实我无论打咩话,都有人5G我讲咩
37# 吊儿郎当
我理解你是猪,所以我不理解你的思维
仙,猩猩呢
噢 利益
仙,猩猩呢
顶你个头啊 发表于 2009-5-7 22:2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猩猩沟囡去了
應該不是我,因為沒說過LZ壞話
48# (-.-)游謉
你做的坏事还少吗
很感谢你来排除自己的嫌疑
48# (-.-)游謉
你做的坏事还少吗
gdut_stu 发表于 2009-5-7 22:4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其他人我不說,就說小玉壞話,我很誠實,唉,短處啊
为别人而活好累的,我最近悟出的道理,虽然一直都懂,但却一直都陷入进去,好累。
如果系同學嘅話,呢D人,我都遇到過,不過我會避開佢
如果系同事,感謝上帝,我暫時還沒遇到,我目前的同事都很好
如果系網友,連見面都不用了
其他人我不說,就說小玉壞話,我很誠實,唉,短處啊
(-.-)游謉 发表于 2009-5-7 22:4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我跟你一样
想改也改不了
51# (-.-)游謉
小玉系你同事
51# (-.-)游謉
小玉系你同事
gdut_stu 发表于 2009-5-7 22:5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還打算幫他介紹對象,你願意應徵麼
54# littleonelittle
弱智不能移。。。
54# littleonelittle
弱智不能移。。。
gdut_stu 发表于 2009-5-7 22:5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小玉不能移。。。
57# (-.-)游謉
54# littleonelittle
弱智不能移。。。
gdut_stu 发表于 2009-5-7 22:5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烧肉不能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