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后院's Archiver
论坛
›
【自由】灌水自由式
› 真不明白,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广工小梅子
发表于 2009-5-8 19:50
我的QQ个性签名就说道:最让人难过的感情是欺骗。
我曾经有过几个这些所谓的“朋友”,那种被人欺骗的滋味我受过,也受够了。
Issac
发表于 2009-5-8 19:51
朋友是不那么容易就能交到的,考验多着呢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5-8 20:50
看开点吃亏的是那人以后
soul
发表于 2009-5-10 10:01
留名看戏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真不明白,为什么要这样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