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工小梅子 发表于 2009-5-8 19:50

我的QQ个性签名就说道:最让人难过的感情是欺骗。
我曾经有过几个这些所谓的“朋友”,那种被人欺骗的滋味我受过,也受够了。

Issac 发表于 2009-5-8 19:51

朋友是不那么容易就能交到的,考验多着呢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5-8 20:50

看开点吃亏的是那人以后

soul 发表于 2009-5-10 10:01

留名看戏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真不明白,为什么要这样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