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人有D懵 发表于 2009-5-7 21:58

20# 司机弟弟 啥?边种人?

gdut_stu 发表于 2009-5-7 21:59

围观猪欣呀,快来

单眼皮蟀哥 发表于 2009-5-7 22:00

来来,,叔叔安慰一下你~

为人有D懵 发表于 2009-5-7 22:00

我5接受围观

gdut_stu 发表于 2009-5-7 22:06

被围观是无法选择的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5-7 22:07

被围观是无法选择的
gdut_stu 发表于 2009-5-7 22:0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围观你们两个

休闲小虾米 发表于 2009-5-7 22:08

我无心的

为人有D懵 发表于 2009-5-7 22:08

甘大家继续围观SR啦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5-7 22:08

21# 为人有D懵 如果觉得一个人对不住自己,就很难面对这个人!

为人有D懵 发表于 2009-5-7 22:10

29# 司机弟弟 通常我不把人当朋友
不过只要是我的朋友
我都千方百计帮对方找借口
除非真的让我受不了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5-7 22:11

30# 为人有D懵 那你喜欢和咩动物做朋友?

为人有D懵 发表于 2009-5-7 22:12

31# 司机弟弟 猫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5-7 22:12

29# 司机弟弟 通常我不把人当朋友
不过只要是我的朋友
我都千方百计帮对方找借口
除非真的让我受不了
为人有D懵 发表于 2009-5-7 22:1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这段话理解起来好辛苦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5-7 22:12

32# 为人有D懵 物以类聚么?

gdut_stu 发表于 2009-5-7 22:13

33# 吊儿郎当

以人的思维去理解猪是一件猪才会做的事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5-7 22:15

35# gdut_stu 够经典~~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5-7 22:16

33# 吊儿郎当

以人的思维去理解猪是一件猪才会做的事
gdut_stu 发表于 2009-5-7 22:1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怪不得你理解了
原来你是以猪的思维去理解猪

为人有D懵 发表于 2009-5-7 22:17

无办法,我惯左讲广州话,但系打下打下又打左普通话&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5-7 22:17

38# 为人有D懵 建议打字也用广州话,方便理解~~

≮华★仔≯ 发表于 2009-5-7 22:19

.其实..早日睇清..早日好过..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真不明白,为什么要这样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