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司机弟弟 啥?边种人?
围观猪欣呀,快来
来来,,叔叔安慰一下你~
我5接受围观
被围观是无法选择的
被围观是无法选择的
gdut_stu 发表于 2009-5-7 22:0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围观你们两个
我无心的
甘大家继续围观SR啦
21# 为人有D懵 如果觉得一个人对不住自己,就很难面对这个人!
29# 司机弟弟 通常我不把人当朋友
不过只要是我的朋友
我都千方百计帮对方找借口
除非真的让我受不了
30# 为人有D懵 那你喜欢和咩动物做朋友?
31# 司机弟弟 猫
29# 司机弟弟 通常我不把人当朋友
不过只要是我的朋友
我都千方百计帮对方找借口
除非真的让我受不了
为人有D懵 发表于 2009-5-7 22:1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这段话理解起来好辛苦
32# 为人有D懵 物以类聚么?
33# 吊儿郎当
以人的思维去理解猪是一件猪才会做的事
35# gdut_stu 够经典~~
33# 吊儿郎当
以人的思维去理解猪是一件猪才会做的事
gdut_stu 发表于 2009-5-7 22:1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怪不得你理解了
原来你是以猪的思维去理解猪
无办法,我惯左讲广州话,但系打下打下又打左普通话&
38# 为人有D懵 建议打字也用广州话,方便理解~~
.其实..早日睇清..早日好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