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明白,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我把你当朋友,你有什么我都尽力帮你宁愿自己被人误解都要帮你
你却为了一已私利在别人面前说我坏话
或许短时间内别人都会认为我不是好人
但时间久了
你是怎样的人,大家都会清楚的
在背后踩别人或者插别人一刀,那种感觉是很爽的,我知道
但是,这样下去,你会连表面朋友都失去的 讨厌这样的人 朋友就是在你受伤的时候,背后插你一刀! 谨慎交友! 怪不得今天不见小仙在群里
原来受伤了 怪不得今天不见小仙在群里
原来受伤了
miming 发表于 2009-5-7 21:2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我很少不开心的
最近真的很受伤 为左尼D人5开心。。不值得! 认清了一个人
不是要更开心麽 没必要为这样的人不开心咯。早点看清都好。
开心D,人就靓靓D。 既然你看清了对方,就学会如何对待这样的人~~ 为左尼D人5开心。。不值得!
donger623 发表于 2009-5-7 21:4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但我曾经当佢系好朋友,佢居然甘样
我真系谂唔开 在别人背后说坏话已经很衰了~仲要为了一己私利~ 既然你看清了对方,就学会如何对待这样的人~~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5-7 21:4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猪欣讲得啱
我唔适合呢个圈子 但我曾经当佢系好朋友,佢居然甘样
我真系谂唔开
顶你个心啊 发表于 2009-5-7 21:4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那也只能说那个时候你没看清人咯。 看开点 猪欣讲得啱
我唔适合呢个圈子
顶你个心啊 发表于 2009-5-7 21:4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LZ认错人了~~~ 你不明白的事多着呢,哈哈哈哈哈哈哈 证明果D5系你朋友
距死距事
死左5使救距 呵呵~~~~你的朋友这样做固然不对,但楼主也应该换位思考一下,是不是你朋友有什么难言之隐呢? 有时候SR呢D旷世奇才真系好难得,大家围观距 17# 为人有D懵 发觉我有点似你所说的人~~~~
十分情绪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