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失恋了
好伤好累好想睡觉 习惯就好 时间是解药 未恋就结束系咪更加悲惨 未恋就结束系咪更加悲惨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5-7 23:4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就是这么悲惨的 未恋就结束系咪更加悲惨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5-7 23:4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好吧,我答应你了 睡吧,乖。
或者大哭一场 不会吧?今天才见还没事 要不喝两盅? 没恋可失更惨。 睡吧,乖。
或者大哭一场
yytt 发表于 2009-5-7 23:4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好无奈啊 不会吧?今天才见还没事
漂流瓶 发表于 2009-5-7 23:4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出来玩当然不能影响到你们的心情啦 要不喝两盅?
gdut_A 发表于 2009-5-7 23:4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好吧,你请客吧 同病相怜~~~ 12# 顶你个痘痘啊
真伟大 慢慢就会过去了~~~
好吧,你请客吧
顶你个痘痘啊 发表于 2009-5-7 23:4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今个星期六去打羽毛球 12# 顶你个痘痘啊
真伟大
假猫 发表于 2009-5-7 23:4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微笑这个武器很强大 表白了?手段不够狠? LZ看开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