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你个痘痘啊 发表于 2009-5-7 23:41

我失恋了

好伤好累好想睡觉

烂耳朵 发表于 2009-5-7 23:42

习惯就好

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9-5-7 23:42

时间是解药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5-7 23:43

未恋就结束系咪更加悲惨

顶你个痘痘啊 发表于 2009-5-7 23:44

未恋就结束系咪更加悲惨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5-7 23:4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就是这么悲惨的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5-7 23:44

未恋就结束系咪更加悲惨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5-7 23:4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好吧,我答应你了

yytt 发表于 2009-5-7 23:44

睡吧,乖。
或者大哭一场

漂流瓶 发表于 2009-5-7 23:45

不会吧?今天才见还没事

gdut_A 发表于 2009-5-7 23:45

要不喝两盅?

霉力没法挡 发表于 2009-5-7 23:46

没恋可失更惨。

顶你个痘痘啊 发表于 2009-5-7 23:46

睡吧,乖。
或者大哭一场
yytt 发表于 2009-5-7 23:4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好无奈啊

顶你个痘痘啊 发表于 2009-5-7 23:47

不会吧?今天才见还没事
漂流瓶 发表于 2009-5-7 23:4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出来玩当然不能影响到你们的心情啦

顶你个痘痘啊 发表于 2009-5-7 23:48

要不喝两盅?
gdut_A 发表于 2009-5-7 23:4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好吧,你请客吧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5-7 23:49

同病相怜~~~

假猫 发表于 2009-5-7 23:49

12# 顶你个痘痘啊

真伟大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9-5-7 23:50

慢慢就会过去了~~~

盗帅留香 发表于 2009-5-7 23:50


好吧,你请客吧
顶你个痘痘啊 发表于 2009-5-7 23:4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今个星期六去打羽毛球

顶你个痘痘啊 发表于 2009-5-7 23:52

12# 顶你个痘痘啊

真伟大
假猫 发表于 2009-5-7 23:4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微笑这个武器很强大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5-7 23:52

表白了?手段不够狠?

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5-7 23:53

LZ看开点吧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我失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