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玩 发表于 2009-5-8 12:43

谢谢,帮主是哪位?
顶你个痘痘啊 发表于 2009-5-8 11:1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烧肉

顶你个016啊 发表于 2009-5-8 12:46

单恋失败么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5-8 12:50

失过恋据说就会免疫~
难过也会过去的~

chriszhu 发表于 2009-5-8 12:51

慢慢就会习惯了~~

星期日 发表于 2009-5-8 13:12

顶你个痘痘啊 发表于 2009-5-8 13:20

白痴宅男马上动用财主号出来加分安慰下

顶你个痘痘啊 发表于 2009-5-8 13:22

61# 爱上...玩
大丸子也跟着烧肉混了么最近?

gdut_stu 发表于 2009-5-8 13:44

61# 爱上...玩

zhudou 发表于 2009-5-8 13:48

时间会治愈一切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5-8 13:56

找个御姐或萝莉,绝对的治愈系

oldduck 发表于 2009-5-8 14:37

对方也失恋了

我叫黄瓜,谢谢 发表于 2009-5-8 14:41

ls这个安慰法好哇。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5-8 16:28

开始新的恋爱!

ljy1988 发表于 2009-5-8 20:12

我看到你上了

广工小梅子 发表于 2009-5-8 20:13

没事,像墨墨这么好的女人,他不要是他的损失。
天下的男人多得是,你该庆幸自己可以有更多的选择。

掌柜 发表于 2009-5-8 20:21

原来小墨受伤了,进来问候下

zhangsj 发表于 2009-5-8 20:23

爱过方知情种!

donger623 发表于 2009-5-8 20:43

下一站“女友”

river~he 发表于 2009-5-8 21:14

单身万岁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我失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