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tt 发表于 2009-5-7 23:54

人家的损失。
幸福,会来的。

顶你个痘痘啊 发表于 2009-5-7 23:54



今个星期六去打羽毛球
盗帅留香 发表于 2009-5-7 23:5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要去小洲村哦,我们协会有活动

漂流瓶 发表于 2009-5-7 23:55

墨鱼,早点上床休息,别乱想,就算给你得到了,他没那么喜欢你,岂不是更苦闷?错过了,下个会更好

顶你个痘痘啊 发表于 2009-5-7 23:56

表白了?手段不够狠?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5-7 23:5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表白会死得更惨

假猫 发表于 2009-5-7 23:56

墨鱼,早点上床休息,别乱想,就算给你得到了,他没那么喜欢你,岂不是更苦闷?错过了,下个会更好
漂流瓶 发表于 2009-5-7 23:5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很赞成……

顶你个痘痘啊 发表于 2009-5-7 23:56

LZ看开点吧
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5-7 23:5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嗯,不会去跳楼的

阿me 发表于 2009-5-7 23:58

甘复杂的。。。

yeahtotti 发表于 2009-5-7 23:58

…………………………………………………………………………6

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5-7 23:59

26# 顶你个痘痘啊

不是那个看开点的意思,我只是想说有些事情还是顺其自然吧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5-7 23:59

学习了

imcx 发表于 2009-5-7 23:59

失恋,及早睇清对方,自己以后吾会更伤心

imcx 发表于 2009-5-8 00:00

睡一觉就好了,楼主,晚安

休闲小虾米 发表于 2009-5-8 00:00

入来学习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5-8 00:02

来我这借个锄头你
趁人地墙脚未稳快上

顶你个痘痘啊 发表于 2009-5-8 00:02

人家的损失。
幸福,会来的。
yytt 发表于 2009-5-7 23:5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前阵子我同学也是这么说的,嗯,我知道的了

浪客剑心 发表于 2009-5-8 00:03

看看点吧~~

mosquito 发表于 2009-5-8 00:05

顶你个痘痘啊 发表于 2009-5-8 00:06

墨鱼,早点上床休息,别乱想,就算给你得到了,他没那么喜欢你,岂不是更苦闷?错过了,下个会更好
漂流瓶 发表于 2009-5-7 23:5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还是有一个艰苦的过程,我慢慢来吧,谢谢漏水!

顶你个痘痘啊 发表于 2009-5-8 00:07

26# 顶你个痘痘啊

不是那个看开点的意思,我只是想说有些事情还是顺其自然吧
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5-7 23:5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呵呵~~嗯,谢谢!

顶你个痘痘啊 发表于 2009-5-8 00:07

失恋,及早睇清对方,自己以后吾会更伤心
imcx 发表于 2009-5-7 23:5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其实,人是不错的,只是我们没有缘分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我失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