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的损失。
幸福,会来的。
今个星期六去打羽毛球
盗帅留香 发表于 2009-5-7 23:5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要去小洲村哦,我们协会有活动
墨鱼,早点上床休息,别乱想,就算给你得到了,他没那么喜欢你,岂不是更苦闷?错过了,下个会更好
表白了?手段不够狠?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5-7 23:5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表白会死得更惨
墨鱼,早点上床休息,别乱想,就算给你得到了,他没那么喜欢你,岂不是更苦闷?错过了,下个会更好
漂流瓶 发表于 2009-5-7 23:5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很赞成……
LZ看开点吧
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5-7 23:5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嗯,不会去跳楼的
甘复杂的。。。
…………………………………………………………………………6
26# 顶你个痘痘啊
不是那个看开点的意思,我只是想说有些事情还是顺其自然吧
学习了
失恋,及早睇清对方,自己以后吾会更伤心
睡一觉就好了,楼主,晚安
入来学习
来我这借个锄头你
趁人地墙脚未稳快上
人家的损失。
幸福,会来的。
yytt 发表于 2009-5-7 23:5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前阵子我同学也是这么说的,嗯,我知道的了
看看点吧~~
墨鱼,早点上床休息,别乱想,就算给你得到了,他没那么喜欢你,岂不是更苦闷?错过了,下个会更好
漂流瓶 发表于 2009-5-7 23:5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还是有一个艰苦的过程,我慢慢来吧,谢谢漏水!
26# 顶你个痘痘啊
不是那个看开点的意思,我只是想说有些事情还是顺其自然吧
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5-7 23:5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呵呵~~嗯,谢谢!
失恋,及早睇清对方,自己以后吾会更伤心
imcx 发表于 2009-5-7 23:5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其实,人是不错的,只是我们没有缘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