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点休息吧,明天醒来一切都会好的
要有的舍去,才会有另外的收获!不要在一棵树上吊死!
要有的舍去,才会有另外的收获!不要在一棵树上吊死!
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5-8 00:1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揾多几棵树吊下试试
尝试过也可以无悔了
时间是好药
痛苦是必然的过程,过去了就又是一个宝贵的回忆了
nice dream
变开心
啧啧,哦
早知留D分比你啦 等听日再来安慰
LZ加油
失恋就可以开始下一段新恋情了
楼主不要不开心
50# littleonelittle
真理
LZ不如追我啦
比较复杂
51# 爱上...玩
好吧,大丸子,明天我们约会去吧
啧啧,失恋真好,骗了这么多分
52# gdut_stu
很累
50# littleonelittle
得放得下才行
42# 十指紧扣
估计是这样子的
孩子,,欢迎你加入后院光棍帮
谢谢,帮主是哪位?
哪就睡觉吧!安心的睡吧!失恋不是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