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UID 于 2009-5-17 19:50 编辑
可怜我不能扣分
好奇添
慢左
不如听晚12点咯。。。听日逃唔到课
当波踢~~~~~~
佛山无影脚
撞多两锅。。。
鬼大婶来一套少林棍法吧!
-。-鬼妃,俺没吃饱。
少林疯魔杖法
我其实也什么都没说,大家想到同一块,说明大家也大概有自己的想法,而且是不好的
想扣分啊,欢迎大家先把我潜到可以扣分再议,哈哈哈。。。
路过见证恶势力
26# 最爱牛肉
豆
我居然占左个首页
他晒了点!
但至少他把话挑明讲了!
他们俩的事漏水你比我清楚?
小二,冷静!
这事结果没出!
马上就搞鼓动封杀!
真的想逼人分就明说!
女猪脚说还想跟他!
结果出来再封杀不迟!
本帖最后由 冯家老二 于 2009-5-17 18:56 编辑
算,我都系郑重甘同某人讲一句,请自重,你输掉了你的爱情,但是你还没有赢到友情。
再有如此事情发生,我不再当你系朋友。
手机打不出那个字-。-Issac
世界好乱......
地球好危险....
不知什么事的再次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