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 发表于 2009-5-17 18:42

本帖最后由 UID 于 2009-5-17 19:50 编辑

可怜我不能扣分

EMMANUEL 发表于 2009-5-17 18:43

好奇添

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9-5-17 18:43

慢左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5-17 18:43

不如听晚12点咯。。。听日逃唔到课
当波踢~~~~~~
佛山无影脚
撞多两锅。。。

鋈痕 发表于 2009-5-17 18:45

鬼大婶来一套少林棍法吧!

最爱牛肉 发表于 2009-5-17 18:46

-。-鬼妃,俺没吃饱。

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9-5-17 18:46

少林疯魔杖法

漂流瓶 发表于 2009-5-17 18:47

我其实也什么都没说,大家想到同一块,说明大家也大概有自己的想法,而且是不好的

顶你个傻X啊 发表于 2009-5-17 18:48

想扣分啊,欢迎大家先把我潜到可以扣分再议,哈哈哈。。。

A-style 发表于 2009-5-17 18:49

路过见证恶势力

Issac 发表于 2009-5-17 18:49

26# 最爱牛肉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5-17 18:50

我居然占左个首页

鋈痕 发表于 2009-5-17 18:51

他晒了点!
但至少他把话挑明讲了!
他们俩的事漏水你比我清楚?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5-17 18:52

小二,冷静!

鋈痕 发表于 2009-5-17 18:53

这事结果没出!
马上就搞鼓动封杀!
真的想逼人分就明说!

鋈痕 发表于 2009-5-17 18:54

女猪脚说还想跟他!
结果出来再封杀不迟!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5-17 18:54

本帖最后由 冯家老二 于 2009-5-17 18:56 编辑

算,我都系郑重甘同某人讲一句,请自重,你输掉了你的爱情,但是你还没有赢到友情。

再有如此事情发生,我不再当你系朋友。

最爱牛肉 发表于 2009-5-17 18:55

手机打不出那个字-。-Issac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5-17 18:55

世界好乱......
地球好危险....

UID 发表于 2009-5-17 18:55

不知什么事的再次路过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想扣某人分了,有没有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