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X。。。我对你唔住。。。最多交信爷罚我跪CPU。。。
老二。。。我呢排开始扮低调。。。。
小呆。。。你有DF啦
小二。女人系未放低先咁傻。。。可以慢慢改造。。。肯定可以既。等佢放低之后,希望某男人唔好想回头,唔系我就真系逃课过去劈友
你 ...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5-17 19:0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很赞同!
把他JJ剪落来,送酒
其实系我错,哈哈
男女主角 一个愿打,一个愿挨,,确实不关旁人事!
女主角当初选择了这样的人,就应该承受今天的结果!
说不定人家小两口耍下花枪。过断时间又甜甜蜜蜜的时候,多事的人就自讨没趣了!
66# 霉力没法挡
好似讲紧后院噶一对哦
霉婶言之有理
66# 霉力没法挡
好似讲紧后院噶一对哦
大飞猪 发表于 2009-5-17 19:2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你只白痴 反应甘叉慢噶 笑死我了
69# 阿me
讲紧边对??
69# 阿me
你个语气甘似小仙噶
白痴啊白痴
男女主角 一个愿打,一个愿挨,,确实不关旁人事!
女主角当初选择了这样的人,就应该承受今天的结果!
说不定人家小两口耍下花枪。过断时间又甜甜蜜蜜的时候,多事的人就自讨没趣了! ...
霉力没法挡 发表于 2009-5-17 19:2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估计大家不关心他们的结果,分手牵手很正常的事,没人逼他们分开,也没人逼他们一齐!只是鄙视这样的男人!
我白痴,5知发生咩事....
男女主角 一个愿打,一个愿挨,,确实不关旁人事!
女主角当初选择了这样的人,就应该承受今天的结果!
说不定人家小两口耍下花枪。过断时间又甜甜蜜蜜的时候,多事的人就自讨没趣了! ...
霉力没法挡 发表于 2009-5-17 19:22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路过发表下意见,
我很赞同
分未返,
回帖赞同算数
就这样,南亭督波
分手是不对滴~~~
其实忿不平并不是因为他们之间的事怎么样!相信大家都一样,看不过眼的只是某个人的人品,所以纯粹是想鄙视下某人而已,LZ是吧?
估计大家不关心他们的结果,分手牵手很正常的事,没人逼他们分开,也没人逼他们一齐!只是鄙视这样的男人!
盗帅留香 发表于 2009-5-17 19:3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直接引用
同楼上,同俊男
为了30的阅读权限进来
其实感情,是两个人的事,不是当事人,没那个资格说什么。鄙人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