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5-17 19:15

傻X。。。我对你唔住。。。最多交信爷罚我跪CPU。。。

鋈痕 发表于 2009-5-17 19:17

老二。。。我呢排开始扮低调。。。。

小呆。。。你有DF啦

小二。女人系未放低先咁傻。。。可以慢慢改造。。。肯定可以既。等佢放低之后,希望某男人唔好想回头,唔系我就真系逃课过去劈友

你 ...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5-17 19:0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很赞同!

盗帅留香 发表于 2009-5-17 19:18

把他JJ剪落来,送酒

顶你个傻X啊 发表于 2009-5-17 19:18

其实系我错,哈哈

霉力没法挡 发表于 2009-5-17 19:22

男女主角 一个愿打,一个愿挨,,确实不关旁人事!
女主角当初选择了这样的人,就应该承受今天的结果!
说不定人家小两口耍下花枪。过断时间又甜甜蜜蜜的时候,多事的人就自讨没趣了!

大飞猪 发表于 2009-5-17 19:23

66# 霉力没法挡

好似讲紧后院噶一对哦

顶你个傻X啊 发表于 2009-5-17 19:26

霉婶言之有理

阿me 发表于 2009-5-17 19:26

66# 霉力没法挡

好似讲紧后院噶一对哦
大飞猪 发表于 2009-5-17 19:2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你只白痴 反应甘叉慢噶 笑死我了

大飞猪 发表于 2009-5-17 19:26

69# 阿me

讲紧边对??

大飞猪 发表于 2009-5-17 19:27

69# 阿me

你个语气甘似小仙噶

顶你个傻X啊 发表于 2009-5-17 19:35

白痴啊白痴

盗帅留香 发表于 2009-5-17 19:37

男女主角 一个愿打,一个愿挨,,确实不关旁人事!
女主角当初选择了这样的人,就应该承受今天的结果!
说不定人家小两口耍下花枪。过断时间又甜甜蜜蜜的时候,多事的人就自讨没趣了! ...
霉力没法挡 发表于 2009-5-17 19:2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估计大家不关心他们的结果,分手牵手很正常的事,没人逼他们分开,也没人逼他们一齐!只是鄙视这样的男人!

CallMe马骝 发表于 2009-5-17 19:38

我白痴,5知发生咩事....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5-17 19:38

男女主角 一个愿打,一个愿挨,,确实不关旁人事!
女主角当初选择了这样的人,就应该承受今天的结果!
说不定人家小两口耍下花枪。过断时间又甜甜蜜蜜的时候,多事的人就自讨没趣了! ...
霉力没法挡 发表于 2009-5-17 19:22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路过发表下意见,
我很赞同   



分未返,
回帖赞同算数

就这样,南亭督波

大飞猪 发表于 2009-5-17 19:39

分手是不对滴~~~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5-17 19:47

其实忿不平并不是因为他们之间的事怎么样!相信大家都一样,看不过眼的只是某个人的人品,所以纯粹是想鄙视下某人而已,LZ是吧?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5-17 19:55


估计大家不关心他们的结果,分手牵手很正常的事,没人逼他们分开,也没人逼他们一齐!只是鄙视这样的男人!
盗帅留香 发表于 2009-5-17 19:3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直接引用

我想飞 发表于 2009-5-17 19:57

同楼上,同俊男

fish86 发表于 2009-5-17 20:14

为了30的阅读权限进来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5-17 20:18

其实感情,是两个人的事,不是当事人,没那个资格说什么。鄙人愚见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想扣某人分了,有没有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