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你个傻X啊 发表于 2009-5-17 20:19

为了30的阅读权限进来
fish86 发表于 2009-5-17 20:1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30的权限可以干什么啊?

阿爪 发表于 2009-5-17 20:53

终于明白什么事了…当初你们写爱情日志时还很羡慕,以为会真的长久,你们的以前甜言蜜语,现在看起来真的很讽刺

猪,你就系~~ 发表于 2009-5-17 20:54

完全5知道咩事,不过能激到漏水喷火噶估计都比较犯众憎

樱桃小丸 发表于 2009-5-17 21:00

完全5知道咩事,不过能激到漏水喷火噶估计都比较犯众憎2

小猪feng 发表于 2009-5-17 21:06

外出唔g咩树噶老淫家

顶你个肾啊 发表于 2009-5-17 21:08

唔系我阿嘛? 几日没蒲头了

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9-5-17 21:08

我去左两日旅行已经5知道咩树,何况你闭关多年

UID不能太牛 发表于 2009-5-17 21:09

发生乜树

阿爪 发表于 2009-5-17 21:11

终于明白什么事了…当初你们写爱情日志时还很羡慕,以为会真的长久,你们的以前甜言蜜语,现在看起来真的很讽刺

gdut_stu 发表于 2009-5-17 21:12

有乜neimu,爆下啦

kids 发表于 2009-5-17 21:14

男人 扣吧 扣吧

阿爪 发表于 2009-5-17 21:16

本帖最后由 阿爪 于 2009-5-17 21:20 编辑

难为女猪脚仲维护距

UID不能太牛 发表于 2009-5-17 21:20

发生乜事
不要脸不要脸不要脸不要脸

♂华仔♀ 发表于 2009-5-17 21:38

终于看完这张贴了,如果没有猜错的话,应该也明白是什么事了!
我们能插手么?还是觉得事情得靠他们自己解决!

顶你个肾啊 发表于 2009-5-17 21:43

看完整张贴还是不明白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9-5-17 21:46

我不打女人的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5-17 21:48

life goes on
不必为谁停留
just this

zhudou 发表于 2009-5-17 21:59

见到个ID就憎呢个人,见到个人……阿蛇,捉贼啊!!!!

zhudou 发表于 2009-5-17 22:01

shit!用左呢个BC既ID……

小愚儿 发表于 2009-5-17 22:05

翻页。那尼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想扣某人分了,有没有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