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流瓶 发表于 2009-5-17 18:56

没事,我不清楚,我也不知道会不会有欺骗?我只是发表个人看法,大家觉得我不对可以不理我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5-17 18:56

小二...唉!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5-17 18:56

豆豆想打什么字?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5-17 18:56

老娘中意赤手空拳打。咁先够爽。。。。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5-17 18:58

淑女今日悄悄来了,又悄悄走了...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5-17 18:59

爷。。偶吃了一个小时。。。还没吃完。。。
偶太爱看戏了。。哇哈哈

顶你个傻X啊 发表于 2009-5-17 18:59

不要逼我的财主号出来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5-17 18:59

鬼妹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5-17 19:00

鬼妹,喂我

jean1 发表于 2009-5-17 19:00

鋈痕 发表于 2009-5-17 19:01

说实话,他说出那话时我都受不了!
但那女傻到这种程度我能说什么?
我等结果!
希望别现在逼人进绝路!

顶你个傻X啊 发表于 2009-5-17 19:01

MD,本来我吃饭就吃得不舒服

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5-17 19:03

扣分唔可以解决事情的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5-17 19:04

老二。。。我呢排开始扮低调。。。。

小呆。。。你有DF啦

小二。女人系未放低先咁傻。。。可以慢慢改造。。。肯定可以既。等佢放低之后,希望某男人唔好想回头,唔系我就真系逃课过去劈友

你个死傻X。你有边日可以食得落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5-17 19:05

疼人入晾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5-17 19:05

广州话就是难打

顶你个傻X啊 发表于 2009-5-17 19:06

其实我今日都有望食得餐落既,又点知。。。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5-17 19:07

54# 唔知叫乜鬼
我有喜欢的人,却没有喜欢我的人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5-17 19:12

未试过扣分~~~~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5-17 19:15

翻页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想扣某人分了,有没有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