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事,我不清楚,我也不知道会不会有欺骗?我只是发表个人看法,大家觉得我不对可以不理我
小二...唉!
豆豆想打什么字?
老娘中意赤手空拳打。咁先够爽。。。。
淑女今日悄悄来了,又悄悄走了...
爷。。偶吃了一个小时。。。还没吃完。。。
偶太爱看戏了。。哇哈哈
不要逼我的财主号出来
鬼妹
鬼妹,喂我
说实话,他说出那话时我都受不了!
但那女傻到这种程度我能说什么?
我等结果!
希望别现在逼人进绝路!
MD,本来我吃饭就吃得不舒服
扣分唔可以解决事情的
老二。。。我呢排开始扮低调。。。。
小呆。。。你有DF啦
小二。女人系未放低先咁傻。。。可以慢慢改造。。。肯定可以既。等佢放低之后,希望某男人唔好想回头,唔系我就真系逃课过去劈友
你个死傻X。你有边日可以食得落
疼人入晾
广州话就是难打
其实我今日都有望食得餐落既,又点知。。。
54# 唔知叫乜鬼
我有喜欢的人,却没有喜欢我的人
未试过扣分~~~~
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