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若千徊 发表于 2009-5-23 17:45

已经连续两次喜欢上大学城的男生,怎么办

虽然同样读广工,但是各个校区之间离得却相当远
机缘巧合
我加入的社团和大学城校区联系十分紧密
常常和他们一起聚会 一起组织比赛 或者组织起一个队和别的学校比赛
后来渐渐发现,大学城校区的男孩子很会体贴女生
每个人都很温和
即使很靓仔也都保持谦虚
和龙洞的男生完全不同
一下子就喜欢个机电学院的师兄
后来才知道他有女朋友的
然后是一个信息学院的男生 虽然是单身
但是因为大家都知道我喜欢之前的师兄,所以这个也注定无法迈出第一步
很悲哀啊……

UID 发表于 2009-5-23 17:46

有什么不同

A-style 发表于 2009-5-23 17:47

大学城的又怎么样。。。

爱上...玩 发表于 2009-5-23 17:47

搬来住啦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5-23 17:47

介绍我去,等我都中意返个咯

lqxlqx2006 发表于 2009-5-23 17:50

大学城的出现下

gdut_stu 发表于 2009-5-23 17:51

一下子就喜欢上了,真是好

UID 发表于 2009-5-23 17:52

楼主博爱

80℃ 发表于 2009-5-23 18:00

什么时候谁才能从了

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5-23 18:01

加油吧,LZ成功了,就给我们加分

imcx 发表于 2009-5-23 18:01

楼主兴趣真广泛

阿爪 发表于 2009-5-23 18:04

对唔住,师妹,我有女朋友啦

UID 发表于 2009-5-23 18:06

刚才我误解了

原来是喜欢 上 大学城的男生

zhangsj 发表于 2009-5-23 18:10

大学城的路过

lqxlqx2006 发表于 2009-5-23 18:10

喜欢上大学城的男生

chriszhu 发表于 2009-5-23 18:10

蒲下头~~~

星期日 发表于 2009-5-23 18:15

本帖最后由 星期日 于 2009-5-23 18:21 编辑

LZ其实是想说在龙洞感受不到大学城那边的“热情”。

bluebread 发表于 2009-5-23 18:16

u got it

(_СΟngう 发表于 2009-5-23 18:17

大学城好差么?

gdut_A 发表于 2009-5-23 18:18

楼主博爱
UID 发表于 2009-5-23 17:5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同感~~~~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已经连续两次喜欢上大学城的男生,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