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shinehua 发表于 2009-5-25 10:33

上班也无聊中

上班也无聊中

sunshinehua 发表于 2009-5-25 10:33

不然不会水那么多啊

miming 发表于 2009-5-25 10:45

星期1啊大佬

sunshinehua 发表于 2009-5-25 10:50

星期一
甘既系点咧

sunshinehua 发表于 2009-5-25 10:50

没有什么事情作
从签到到现在都无聊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5-25 10:50

不急,还有两天半就端午节了

sunshinehua 发表于 2009-5-25 10:53

这三天估计都是这样的状态
很闲
可以常上后院

aliciakitkit 发表于 2009-5-25 10:59

我也是,手头上的几个项目的稿都在上星期就搞掂了,看来这三天就这样郁闷死~

sunshinehua 发表于 2009-5-25 11:00

楼上很牛

我是确实没事情做的说

aliciakitkit 发表于 2009-5-25 11:01

我也是,其他同事都好像在等死一样

aliciakitkit 发表于 2009-5-25 11:02

今天主要是等部门老大翻离,开个吹水会就甘就完了

sunshinehua 发表于 2009-5-25 11:06

楼上是哪行...

aliciakitkit 发表于 2009-5-25 11:07

最辛苦的广告

sunshinehua 发表于 2009-5-25 11:08

广告哦
确实是
有事情做的时候没日没夜..
女孩子要保重身体吖..

aliciakitkit 发表于 2009-5-25 11:10

我地唔单只买脑细胞,仲要买命~~

aliciakitkit 发表于 2009-5-25 11:10

我依家系到林紧我今日噶工作日志唔知写我今日做左咩好

sunshinehua 发表于 2009-5-25 11:11

不过看你这样说
你应该是做策划方面的吧..

sunshinehua 发表于 2009-5-25 11:13

我依家系到林紧我今日噶工作日志唔知写我今日做左咩好
aliciakitkit 发表于 2009-5-25 11:1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就写为未来广告构思左一日..

aliciakitkit 发表于 2009-5-25 11:13

对~~LZ还真厉害

sunshinehua 发表于 2009-5-25 11:15

对~~LZ还真厉害
aliciakitkit 发表于 2009-5-25 11:1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哈哈
过奖了吖.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上班也无聊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