晕~~我都未sale自己,你就帮我了~~
aliciakitkit 发表于 2009-5-26 11:5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卡机响,吃饭去,要准时!~~~~~~~~~~~~~~~~~~~~~~~~~~~~~~~
真幸福~~
不过我仲差几分钟就可以去美餐一顿了!
无聊就翻来请我吃野哇
做广告的,艺术设计学院的吧
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5-26 11:2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都说是策划咯
晕~~我都未sale自己,你就帮我了~~
aliciakitkit 发表于 2009-5-26 11:5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吾忧sale
不过我仲差几分钟就可以去美餐一顿了!
aliciakitkit 发表于 2009-5-26 12:0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爽0........
什么工作啊?顺便介绍给我
都说是策划咯
sunshinehua 发表于 2009-5-27 15:4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办晒了解我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