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5-26 11:59

晕~~我都未sale自己,你就帮我了~~
aliciakitkit 发表于 2009-5-26 11:5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卡机响,吃饭去,要准时!~~~~~~~~~~~~~~~~~~~~~~~~~~~~~~~

aliciakitkit 发表于 2009-5-26 12:01

真幸福~~

aliciakitkit 发表于 2009-5-26 12:01

不过我仲差几分钟就可以去美餐一顿了!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5-26 12:06

无聊就翻来请我吃野哇

sunshinehua 发表于 2009-5-27 15:42

做广告的,艺术设计学院的吧
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5-26 11:2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都说是策划咯

sunshinehua 发表于 2009-5-27 15:43

晕~~我都未sale自己,你就帮我了~~
aliciakitkit 发表于 2009-5-26 11:5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吾忧sale

sunshinehua 发表于 2009-5-27 15:44

不过我仲差几分钟就可以去美餐一顿了!
aliciakitkit 发表于 2009-5-26 12:0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爽0........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5-27 16:12

什么工作啊?顺便介绍给我

aliciakitkit 发表于 2009-5-27 16:34


都说是策划咯
sunshinehua 发表于 2009-5-27 15:4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办晒了解我甘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上班也无聊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