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shinehua 发表于 2009-5-25 11:17

闪人了?

aliciakitkit 发表于 2009-5-25 11:18



就写为未来广告构思左一日..

sunshinehua 发表于 2009-5-25 11:1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甘姐系摆到明话比领导知你无事做姐,端午前都要办到忙碌,以防据突然间比新项目我!

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5-25 11:22

LZ是不是快吃午饭啦
问好

aliciakitkit 发表于 2009-5-25 11:26

LZ去吞po了~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5-25 12:28

我也很闲

zhangsj 发表于 2009-5-25 12:43

得闲到日日做设计!!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5-25 12:47

得闲到日日浦后院灌水!!!

aliciakitkit 发表于 2009-5-25 13:45

日日系边到?

sunshinehua 发表于 2009-5-26 10:24

今天依然很闲

sunshinehua 发表于 2009-5-26 10:25

LZ是不是快吃午饭啦
问好
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5-25 11:2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确实是啊
昨天
哈哈
今天还有一个小时

bluebread 发表于 2009-5-26 10:33

24# 乜叫吞po

sunshinehua 发表于 2009-5-26 10:36


什么是BO

猪爬树 发表于 2009-5-26 10:36

上了班就等下班了

sunshinehua 发表于 2009-5-26 10:37

不用等
状态一样

aliciakitkit 发表于 2009-5-26 11:06

tmd,昨天一整天没事干,结果5:45突然来电话报广要修改~~~真想杀人!

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5-26 11:06

我饿了!
真的

aliciakitkit 发表于 2009-5-26 11:07

无啦啦搞到我要加班,今日可以宴D返工,结果还是迟到了!!
哎~~~真的不迟到我会死~

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5-26 11:07

sunshinehua 发表于 2009-5-26 11:11

无啦啦搞到我要加班,今日可以宴D返工,结果还是迟到了!!
哎~~~真的不迟到我会死~
aliciakitkit 发表于 2009-5-26 11:0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难怪那么久才见人...

aliciakitkit 发表于 2009-5-26 11:20

今个月已经迟到累计超过一个钟了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上班也无聊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