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人了?
就写为未来广告构思左一日..
哈
sunshinehua 发表于 2009-5-25 11:1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甘姐系摆到明话比领导知你无事做姐,端午前都要办到忙碌,以防据突然间比新项目我!
LZ是不是快吃午饭啦
问好
LZ去吞po了~
我也很闲
得闲到日日做设计!!
得闲到日日浦后院灌水!!!
日日系边到?
今天依然很闲
LZ是不是快吃午饭啦
问好
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5-25 11:2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确实是啊
昨天
哈哈
今天还有一个小时
24# 乜叫吞po
汗
什么是BO
上了班就等下班了
不用等
状态一样
tmd,昨天一整天没事干,结果5:45突然来电话报广要修改~~~真想杀人!
我饿了!
真的
无啦啦搞到我要加班,今日可以宴D返工,结果还是迟到了!!
哎~~~真的不迟到我会死~
无啦啦搞到我要加班,今日可以宴D返工,结果还是迟到了!!
哎~~~真的不迟到我会死~
aliciakitkit 发表于 2009-5-26 11:0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难怪那么久才见人...
今个月已经迟到累计超过一个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