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shinehua
发表于 2009-5-25 10:33
上班也无聊中
上班也无聊中
sunshinehua
发表于 2009-5-25 10:33
不然不会水那么多啊
miming
发表于 2009-5-25 10:45
星期1啊大佬
sunshinehua
发表于 2009-5-25 10:50
星期一
甘既系点咧
sunshinehua
发表于 2009-5-25 10:50
没有什么事情作
从签到到现在都无聊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5-25 10:50
不急,还有两天半就端午节了
sunshinehua
发表于 2009-5-25 10:53
这三天估计都是这样的状态
很闲
可以常上后院
aliciakitkit
发表于 2009-5-25 10:59
我也是,手头上的几个项目的稿都在上星期就搞掂了,看来这三天就这样郁闷死~
sunshinehua
发表于 2009-5-25 11:00
楼上很牛
哈
我是确实没事情做的说
aliciakitkit
发表于 2009-5-25 11:01
我也是,其他同事都好像在等死一样
aliciakitkit
发表于 2009-5-25 11:02
今天主要是等部门老大翻离,开个吹水会就甘就完了
sunshinehua
发表于 2009-5-25 11:06
楼上是哪行...
aliciakitkit
发表于 2009-5-25 11:07
最辛苦的广告
sunshinehua
发表于 2009-5-25 11:08
广告哦
确实是
有事情做的时候没日没夜..
女孩子要保重身体吖..
aliciakitkit
发表于 2009-5-25 11:10
我地唔单只买脑细胞,仲要买命~~
aliciakitkit
发表于 2009-5-25 11:10
我依家系到林紧我今日噶工作日志唔知写我今日做左咩好
sunshinehua
发表于 2009-5-25 11:11
不过看你这样说
你应该是做策划方面的吧..
sunshinehua
发表于 2009-5-25 11:13
我依家系到林紧我今日噶工作日志唔知写我今日做左咩好
aliciakitkit 发表于 2009-5-25 11:1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就写为未来广告构思左一日..
哈
aliciakitkit
发表于 2009-5-25 11:13
对~~LZ还真厉害
sunshinehua
发表于 2009-5-25 11:15
对~~LZ还真厉害
aliciakitkit 发表于 2009-5-25 11:1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哈哈
过奖了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