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淤很淤。。。
本帖最后由 十指紧扣 于 2009-5-31 20:11 编辑今日下午又跑去打球,去的时候,特意选件饮衫去,点知,今时唔同往日,命中率低的很淤0.01% 。真系好可怜。。。 本帖最后由 ccrozhou88 于 2009-5-30 18:21 编辑
摸头...
因为饮衫的主人冇出现 本帖最后由 十指紧扣 于 2009-5-30 23:59 编辑
我怀疑系中邪 哟...........
你挂住睇某某师妹了瓜...
分心啦你.... 你果件叫饮衫...米讲笑啦...何况唔好笑
RP爆发命中率有50% 打波还有饮衫,geng~ 4# ccrozhou88
木有的事 5# 寻找位置既纸鸢
RP个鬼,系吃错药着 6# 司机弟弟
讲笑着讲笑着 某某后院猛男,那个师妹是大几的 打波最於就系比人盖帽 今天是我的SHOW TIME 你给阿宝附身了 BC 进来看后院猛男 对未编辑前的内容感兴趣 我师姐,你师妹 我顶你
老大
唔信我
都话左我亲自问左距
距话距大三咯
.......http://att.happyuc.com/200905/23/92479_124307866100zi.gif 11# 牛B仔
打球 迟早都会被人盖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