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湮灭鸢尾★ 发表于 2009-5-30 19:43

想问问大家吖!!

7月初就要搬离学校了,所以要考虑在哪租房的问题。鉴于租房版人气比较低,所以先在这里问问大家。
不知广州哪里租房比较好,而且比较便宜呢?
也有考虑就在龙洞租房,因为这里物价,房价都比较低,环境也不错。
俺想找一个MM合租,不知有没有人刚好也想租房呢?
合理建议者,加分感谢吖!

漂流瓶 发表于 2009-5-30 19:45

我是MM

后院小孩 发表于 2009-5-30 19:45

我木知道哦

Ike 发表于 2009-5-30 19:46

不在广州工作。。。

漂流瓶 发表于 2009-5-30 19:47

来大学城租房吧

£湮灭鸢尾★ 发表于 2009-5-30 19:47

捣乱的一边去 2# 漂流瓶

£湮灭鸢尾★ 发表于 2009-5-30 19:47

3# 后院小孩
小孩子一边玩泥沙去

大飞猪 发表于 2009-5-30 19:47

龙洞三百可以租个单间~

樱桃小丸 发表于 2009-5-30 19:47

要睇下你系边上班,再决定租边附近

£湮灭鸢尾★ 发表于 2009-5-30 19:48

5# 漂流瓶
俺可能在黄花岗工作,大学城太远

大飞猪 发表于 2009-5-30 19:48

本帖最后由 大飞猪 于 2009-5-30 19:50 编辑

长湴村不错。。。

650 可以一房一厅,顶楼的。
有个大阳台。。共四层。。

要看运气能不能租到

阳台20平方左右,晒衣服很好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5-30 19:49

我也想租房

gdut_A 发表于 2009-5-30 19:49

楼主在哪里上班呢?

£湮灭鸢尾★ 发表于 2009-5-30 19:49

8# 大飞猪
合租比较不会那么闷,而且两个人比较安全

漂流瓶 发表于 2009-5-30 19:50

10# £湮灭鸢尾★
黄花岗坐四线,40分钟

£湮灭鸢尾★ 发表于 2009-5-30 19:50

9# 樱桃小丸
可能系黄花岗果边上班,未定。但听讲果边几贵下

后院小孩 发表于 2009-5-30 19:50

11# 大飞猪
准备焗桑拿呀

大飞猪 发表于 2009-5-30 19:50

17# 后院小孩

不会很热的

漂流瓶 发表于 2009-5-30 19:51

在东风路附近租吧

大飞猪 发表于 2009-5-30 19:51

8# 大飞猪
合租比较不会那么闷,而且两个人比较安全
£湮灭鸢尾★ 发表于 2009-5-30 19:49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两个女的可以一间房啊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想问问大家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