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痘,你知道俺的痛苦了吧
嗯,明年就到我了
82# 顶你个痘痘啊
好烦
话说你首先要考虑的是你公司周围有没房子租的
没的话再找下附近交通比较便利点的
觉得你从龙洞往那边赶太奔波了
花的时间都在路上觉得不划算
去广州焦点房地产网,搜房网看下啦
得闲的话我帮你找找看
恩
晚安了鸟尾巴
明天得早课
晚安,痘痘
收皮
个人觉得龙洞租屋上下班唔方便~~~如果合租个话可以考虑员村一带~~~
89# 小愚儿
你就收皮!
90# kenh993
员村果度价钱要几多啊
就收你皮
有F系上社 岑村D地方都系500几~ 加加埋埋
93# 小愚儿
你收皮拉,发紧梦啊
94# Soga
你住紧啊
95# bluebread
听讲上社乱D
就你收皮
98# 为人有D恶
系啊 人多
92# 为人有D恶
我朋友三房两厅~~~1600~~~全屋家私齐~~~~~
两房一厅个1200左右的大把~~~可以自己稳业主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