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湮灭鸢尾★ 发表于 2009-5-30 19:51

11# 大飞猪
哦,俺想要两房一厅,可以跟人合租

£湮灭鸢尾★ 发表于 2009-5-30 19:52

15# 漂流瓶
等个四线都半个小时了

大飞猪 发表于 2009-5-30 19:53

两房一厅的也有。一千三左右。那边

£湮灭鸢尾★ 发表于 2009-5-30 19:53

19# 漂流瓶
据说那边贵,我问过了

£湮灭鸢尾★ 发表于 2009-5-30 19:53

20# 大飞猪
那样没自己的空间,我不习惯

大飞猪 发表于 2009-5-30 19:54

附近有地铁~

£湮灭鸢尾★ 发表于 2009-5-30 19:54

23# 大飞猪
还是龙洞便宜

大飞猪 发表于 2009-5-30 19:55

大学城如果能找到教师宿舍的话,800左右两房一厅

Yan` 发表于 2009-5-30 19:56

住惯了龙洞,我也想毕业后住龙洞

£湮灭鸢尾★ 发表于 2009-5-30 19:56

28# 大飞猪
这么好

£湮灭鸢尾★ 发表于 2009-5-30 19:56

29# Yan`
你几时毕业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5-30 19:57

赶集网 口碑网 都有租房信息...
参考下...

还有.百度一下...

Yan` 发表于 2009-5-30 19:59

29# Yan`
你几时毕业
£湮灭鸢尾★ 发表于 2009-5-30 19:5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明年
你先住龙洞看看怎样,到时候向你请教

大飞猪 发表于 2009-5-30 19:59

广州视窗,里面有广州租房网

£湮灭鸢尾★ 发表于 2009-5-30 19:59

33# Yan`

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9-5-30 20:01

来我度住吧

Yan` 发表于 2009-5-30 20:01

千万不要和男生合租呀
我有个师姐,一开始觉得没什么
后来才发现问题一大堆

£湮灭鸢尾★ 发表于 2009-5-30 20:02

36# 顶你条肥肠
又不是在世纪绿洲

£湮灭鸢尾★ 发表于 2009-5-30 20:02

37# Yan`
肯定不拉,MM怎么都方便啊

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9-5-30 20:07

龙洞我有地头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想问问大家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