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bread 发表于 2009-5-31 01:04

life is a game,just enjoy it

Soga 发表于 2009-5-31 01:04

训,丿

为人有D恶 发表于 2009-5-31 01:09

休闲小虾米 发表于 2009-5-31 01:09

122# 为人有D恶
好明显系你

毛小姐 发表于 2009-5-31 10:46

我也是MM不想合租~

为人有D恶 发表于 2009-5-31 10:48

LS不是应届毕业生又岂会想合租

毛小姐 发表于 2009-5-31 10:50

其实南庭搵清楚会有好多。。
靠近外环嗰度~

为人有D恶 发表于 2009-5-31 10:51

可惜我5系大学城噶,大学城出城甘鬼远

小愚儿 发表于 2009-5-31 10:56

跟大树住不就得了,法克

为人有D恶 发表于 2009-5-31 10:59

132# 小愚儿
住你个大头鬼,俺要找MM合租,有没MM介绍下

天边 发表于 2009-5-31 11:03

对广州不大熟悉 !不过很多人都在上社那里租 也许是因为那些人都是在天河工作的吧!

休闲小虾米 发表于 2009-5-31 13:26

133# 为人有D恶
找到MM介绍来色下

学会微笑 发表于 2009-5-31 16:56

帮顶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5-31 17:07

天河工作的很多住岗顶以上的上社、车碑、东圃

大飞猪 发表于 2009-5-31 17:20

137# 休闲小妖

还有员村啊~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5-31 17:22

你不会就住员村吧?

大飞猪 发表于 2009-5-31 17:26

139# 休闲小妖

唔话你知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5-31 17:27

妖,我唔想知

大飞猪 发表于 2009-5-31 17:29

141# 休闲小妖

系啦系啦,你甘醒~~

我不宅 发表于 2009-5-31 17:59

合租的话,找熟人会比较好吧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想问问大家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