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a game,just enjoy it
训,丿
眠
122# 为人有D恶
好明显系你
我也是MM不想合租~
LS不是应届毕业生又岂会想合租
其实南庭搵清楚会有好多。。
靠近外环嗰度~
可惜我5系大学城噶,大学城出城甘鬼远
跟大树住不就得了,法克
132# 小愚儿
住你个大头鬼,俺要找MM合租,有没MM介绍下
对广州不大熟悉 !不过很多人都在上社那里租 也许是因为那些人都是在天河工作的吧!
133# 为人有D恶
找到MM介绍来色下
帮顶
天河工作的很多住岗顶以上的上社、车碑、东圃
137# 休闲小妖
还有员村啊~
你不会就住员村吧?
139# 休闲小妖
唔话你知
妖,我唔想知
141# 休闲小妖
系啦系啦,你甘醒~~
合租的话,找熟人会比较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