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以后好奇心不要太重~~今天我们去了一趟校治安科
本帖最后由 ♂华仔♀ 于 2009-6-1 22:26 编辑今天宿舍集体被叫去了行政楼,还没进去之前我们惶恐不安,似乎没有做过坏事哦,不过好像好事也轮不到我们喔!
进去之后,结果发现似乎是我连累了我的室友!事情是这样的,让我慢慢讲,也给大家一点忠告吧
相信大家一定也收到过FLG(关键字是会被屏蔽的,大家能理解的)组织发来的邮件吧?是的,我收到过,但是作为一个一向自认为爱党爱国的共青团员当然不会被他们蛊惑。但是,带着一点好奇心以及一点BS他们的心理(就是看过的人应该都会知道,他们一派胡言的言语会让人觉得很搞笑,很幼稚的那种感觉)我点了附件,然后进去了一个网页,恩,不错,尽是一些妖言惑众的东西!
然后我就回复了那份邮件,内容是“一派胡言,妖言惑众,滚”!
然后,不知道是不是附件中有木马还是上的那个网址本身有问题,估计我们强大的网警叔叔侦查到了异常网页浏览还是什么的!事情好像是发生在一星期前吧!然后就是今天辅导员让我们过去行政楼找老师,而且连辅导员也不知道什么事,于是出现了开头的那一幕!
事情的结果就是,我主动把我了解的东西以及做过的操作跟老师说了,然后老师请示了一下上级,然后我就被拍了照片,然后我和老师交换了手机号码!
哎,我的政治成分受到了质疑了,悲哀啊。清者自清,问心无愧,不怕,只是情绪受到了影响了!
真是悲哀啊,最近真黑,什么事都落到了我的头上了!
同学们啊,以后好奇心不要太重了,有些东西不鸟他是最好的了!还有啊,以后少浏览那些奇奇怪怪的网页,我们的网警叔叔只是不想理你而已,其实他们是可以知道的!
今天看到名单上面还有不少宿舍,有共同遭遇或者经历的同学顶一顶吧!其他围观者,给我加分吧,安慰一下我! 华仔,分没回来 真可怜,默哀。 惊奇的发现我升了 惊奇的发现我升了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6-1 16:5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升了就可以给分了! LZ用AD噶么,留案底了 FLG LZ用AD噶么,留案底了
Samwen 发表于 2009-6-1 16:5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什么叫留案底了? 7# Kation
加分吧! 不要乱讲话嘛 不要乱讲话嘛
miming 发表于 2009-6-1 17:0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懂?
升了就可以给分了!
♂华仔♀ 发表于 2009-6-1 16:5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加了,华仔用ad被查到的吗? 好奇心害死猫 加了,华仔用ad被查到的吗?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6-1 17:0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宿舍本来就用一条AD的,其实一直都是以正统的心态去看待那些东西,只是没想过会变成被查的对象哦! 那我上咸网也岂不是很危险. 15# 孺子牛
你的犯罪证据已经在网警叔叔那里了,去自首吧! 木有收过 心情真糟糕,所有事情一起来!崩溃! 收过...不过没空离他们 一直没被FLG骚扰过的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