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后选择无视!
别哦...也太冤了..
同情,万分同情。我想了好久才想到FLG是什么东东~~
从来没收到过耶,原来我们国家的个人隐私如此透明啊~~真是~为什么不干脆封了FLG的网页呢,要这样折磨大众
大家要听LZ话,A仔网少上
一不小心就留底了,估计要成为留意对象了!人生啊,还有什么意义呢?
没这么严重啦,不要被他们吓倒了~~
汗汗汗~~今天没有分咯
没这么严重啦,不要被他们吓倒了~~
勇敢的兔子 发表于 2009-6-1 22:4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开玩笑啦,只是本来最近就情绪不佳,发生这种事让我更压抑而已!
FLG系咩哦?
下A会不会被查啊
华仔没事的啦,警察也是按程序办事而已,相信调查的人很广,不会为难无辜的人的。
这种好东西华仔一个人顶得住 ?
我不用邮箱的说
好奇心害死的不只一只猫···
哇,曾经用“治油们”看FLG的东西,好在没被查。。。。
不定期几个邮箱都会收到相关信息,只是看过一次
我连信件都收过了。
为了不惹麻烦,直接烧掉了
有D噤既事.
我做了很多坏事,而且一直都有人在背后盯着.
很恐怖.
FLG还真想了一阵才知道是啥呢。。。有些事情还是要直接无视的
不定期几个邮箱都会收到相关信息,只是看过一次
admin 发表于 2009-6-2 14:3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那啊敏叔叔你为什么没素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