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仔♀ 发表于 2009-6-1 21:48

以后选择无视!

络戈 发表于 2009-6-1 22:18

别哦...也太冤了..

勇敢的兔子 发表于 2009-6-1 22:19

同情,万分同情。我想了好久才想到FLG是什么东东~~

从来没收到过耶,原来我们国家的个人隐私如此透明啊~~真是~为什么不干脆封了FLG的网页呢,要这样折磨大众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6-1 22:25

大家要听LZ话,A仔网少上

♂华仔♀ 发表于 2009-6-1 22:26

一不小心就留底了,估计要成为留意对象了!人生啊,还有什么意义呢?

勇敢的兔子 发表于 2009-6-1 22:49

没这么严重啦,不要被他们吓倒了~~

echo.cly 发表于 2009-6-1 22:51

汗汗汗~~今天没有分咯

♂华仔♀ 发表于 2009-6-1 22:52

没这么严重啦,不要被他们吓倒了~~
勇敢的兔子 发表于 2009-6-1 22:4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开玩笑啦,只是本来最近就情绪不佳,发生这种事让我更压抑而已!

顶你只牛啊 发表于 2009-6-1 23:52

FLG系咩哦?

flying2009 发表于 2009-6-2 00:12

下A会不会被查啊

广工小梅子 发表于 2009-6-2 00:36

华仔没事的啦,警察也是按程序办事而已,相信调查的人很广,不会为难无辜的人的。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6-2 09:34

这种好东西华仔一个人顶得住 ?

Mahome 发表于 2009-6-2 09:52

我不用邮箱的说

cyly2 发表于 2009-6-2 14:11

好奇心害死的不只一只猫···

wfhwfh 发表于 2009-6-2 14:29

哇,曾经用“治油们”看FLG的东西,好在没被查。。。。

admin 发表于 2009-6-2 14:37

不定期几个邮箱都会收到相关信息,只是看过一次

river~he 发表于 2009-6-2 15:03

我连信件都收过了。
为了不惹麻烦,直接烧掉了

cainshy 发表于 2009-6-2 15:53

有D噤既事.
我做了很多坏事,而且一直都有人在背后盯着.
很恐怖.

coolfoo 发表于 2009-6-2 16:14

FLG还真想了一阵才知道是啥呢。。。有些事情还是要直接无视的

♂华仔♀ 发表于 2009-6-2 16:45

不定期几个邮箱都会收到相关信息,只是看过一次
admin 发表于 2009-6-2 14:3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那啊敏叔叔你为什么没素捏?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同学们,以后好奇心不要太重~~今天我们去了一趟校治安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