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仔♀ 发表于 2009-6-1 18:01

华弟..你要吸取教训啊~~~
≮华★仔≯ 发表于 2009-6-1 17:4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估计以后不手贱了!

阿丸 发表于 2009-6-1 18:08

我毛自由,我失自由,伤心痛心我眼泪流

♂华仔♀ 发表于 2009-6-1 18:25

我毛自由,我失自由,伤心痛心我眼泪流
阿丸 发表于 2009-6-1 18:0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同学你似乎很高兴哦!

鋈痕 发表于 2009-6-1 18:26

不知道FLG是啥

♂华仔♀ 发表于 2009-6-1 18:33

不知道FLG是啥
鋈痕 发表于 2009-6-1 18:2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C小二!

donger623 发表于 2009-6-1 19:34

点解我5遇到既。。。。

努力 发表于 2009-6-1 20:25

甘浏览黄页会吾会比警察叔叔查到嘎?

Mahome 发表于 2009-6-1 20:41

一年前5月份,我放了个大招给某人,全世界人知道是我拿我没办法,书记却说追踪到我宿舍的网络,可惜,我不是用我宿舍的网络的

(-.-)游謉 发表于 2009-6-1 20:44

人品好才不会收到FLG的Email,例如我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9-6-1 20:51

可怜的娃,我回过几次,也没事……

bluesmart 发表于 2009-6-1 20:53

把网络中心黑了,网络警察就死了

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9-6-1 20:55

zhudou 发表于 2009-6-1 21:08

以前听过电话、收过传真……

♂华仔♀ 发表于 2009-6-1 21:15

一年前5月份,我放了个大招给某人,全世界人知道是我拿我没办法,书记却说追踪到我宿舍的网络,可惜,我不是用我宿舍的网络的
Mahome 发表于 2009-6-1 20:4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哦?

♂华仔♀ 发表于 2009-6-1 21:18

可怜的娃,我回过几次,也没事……88828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9-6-1 20:5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估计是附件中有木马或者什么软件!我记得那张表上面原因写的是“使用破网工具”!

大飞猪 发表于 2009-6-1 21:19

应该是邮箱被监视了

七五铁 发表于 2009-6-1 21:19

Y—Y 发表于 2009-6-1 21:23

法 轮 功

vio 发表于 2009-6-1 21:27

糟糕了。我也遇到过flg

yzx 发表于 2009-6-1 21:35

收到过,直接无视的说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同学们,以后好奇心不要太重~~今天我们去了一趟校治安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