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连信件都收过了。
为了不惹麻烦,直接烧掉了
river~he 发表于 2009-6-2 15:0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一直以为心中无鬼不用怕什么,原来,还是可能惹麻烦的!
有D噤既事.
我做了很多坏事,而且一直都有人在背后盯着.
很恐怖.
cainshy 发表于 2009-6-2 15:5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嘿嘿,警察叔叔很快就会找你啦!
我连信件都收过了。
为了不惹麻烦,直接烧掉了
river~he 发表于 2009-6-2 15:0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也收到过信件...被我丢在宿舍的某个角落...
不知道警察叔叔会不会来找我吖
我也收到过信件...被我丢在宿舍的某个角落...
不知道警察叔叔会不会来找我吖
sasalin 发表于 2009-6-2 16:5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其实我还想说,似乎我们从来都没有被教过收到这样的信件,邮件,光盘等等应该怎么处理哦!
收到过一张FLG的一块钱,上面写住法力无边乜,比我使左
传说中的网警!!!
收到过一张FLG的一块钱,上面写住法力无边乜,比我使左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6-2 17:2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哈哈,我也收过,不过知道的话肯定不收啦!
........点解冇人揾过我,系米我太衰,已经无法教化我?
哈哈,我也收过,不过知道的话肯定不收啦!
♂华仔♀ 发表于 2009-6-2 17:5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睇来施主同F有缘啊
还是那句话。。。。
本次回帖之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汉字、拼音、外文字母、单词、句子、图片、影像、录音,以及前述之各种任意组合等等)完全是复制粘贴,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人并不明白其全部或部分之意思(包括但不限于对所复制粘贴之内容的识别、阅读、理解、分析、记忆等等),故本人不对以上及本内容负任何法律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刑事、民事责任)及其他潜在责任与义务(包括但不限于相关国家已存在、正在形成、未来将形成之的法律法规之责任),请不要跨省追捕(包括但不限于省级市级州级县级镇级乡级村级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司法机关、立法机关等等任何机构、单位、组织及该机构、单位和组织中的任何个人)。要详查请亲自直接联系原作者
这就教会我们不要多管闲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