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聊没事做....多个地方逛也好..
不过不可能像在一中的时候那样灌啦~~完全没热情啊喂
无聊没事做....多个地方逛也好..
不过不可能像在一中的时候那样灌啦~~完全没热情啊喂
miyuki·楼 发表于 2009-6-1 20:5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在一中的时候
我完全没有热情灌水吖- -
好,咁我开始加你分
你升级吧- -
小妹妹,叔叔领你去看金鱼
偶是大众化滴,适合所有的MM,因为偶没应征,所以没有一个适合小周周是当然滴
bluesmart 发表于 2009-6-1 20:5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系么???
难以置信
未找到真爱,一个人也无妨,孤单一点,安静一点
朋友也多一点,可以开心的时间也多一点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6-1 20:5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系哇
我架下最开心的时间
系同你地...跆俱的人一齐玩
系最开心的
哇咔咔
小妹妹,叔叔领你去看金鱼88829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9-6-1 20:5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哥哥仔
今日六一
无糖我系唔会跟你走的
大众化往往木有吸引力
恋懿 发表于 2009-6-1 20:5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错,是因为有吸引力,才大众化
错,是因为有吸引力,才大众化
bluesmart 发表于 2009-6-1 20:5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承认我笑了
在一中的时候
我完全没有热情灌水吖- -
好,咁我开始加你分
你升级吧- -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6-1 20:5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虾米- -加分是虾米...||||||
虾米- -加分是虾米...||||||
miyuki·楼 发表于 2009-6-1 20:5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积分吧- -
路过的
本尊哥哥看片去了,不跟你们一群小P孩子玩
积分吧- -
路过的
毛绒绒 发表于 2009-6-1 20:5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 =原来还有这个功能||||
你回帖好快噢
本尊哥哥看片去了,不跟你们一群小P孩子玩
bluesmart 发表于 2009-6-1 20:5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砖头啪过去
睇毛
错,是因为有吸引力,才大众化
bluesmart 发表于 2009-6-1 20:5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那中国到处都是有吸引力的人了
= =原来还有这个功能||||
你回帖好快噢
miyuki·楼 发表于 2009-6-1 20:5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AD与校园网的差别么???
在这里我水得起
哇咔咔
哥哥仔
今日六一
无糖我系唔会跟你走的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6-1 20:5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叔叔只有金鱼,没有糖……
叔叔只有金鱼,没有糖……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9-6-1 21:0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没有糖
你带唔走我的
没有糖
你带唔走我的
毛绒绒 发表于 2009-6-1 21:0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那只好另寻目标了
如果要问我想要既爱情, 具体系点我真系讲唔出,或者只有遇上了, 先知道到底点先系真正适合自己。。。
楼主你这样很好呀
我发个征友帖,都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