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Z来拍瓜偶,领偶走吧。
哇。。。。LZ有165哦。。好高哦
原来真的有哦。。。
刚去看了下,果然很火,真神奇
lqxlqx2006 发表于 2009-6-1 21:2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神奇条毛....
LZ来拍瓜偶,领偶走吧。
Samwen 发表于 2009-6-1 21:2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嘿嘿
有后悔药吃么???
毛绒绒 发表于 2009-6-1 21:2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拉黑名单
哇。。。。LZ有165哦。。好高哦
大飞猪 发表于 2009-6-1 21:3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165唔算高吧- -
偶来把你领走,偶都很符合的哇
神奇条毛....
毛绒绒 发表于 2009-6-1 21:3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爆粗口是没用滴
呜呜,,我又要去征
呜呜,,我又要去征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6-1 21:3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去吧去吧
迷途小猫
楼主自己征友,现在有人应征了,你居然不满了
偶来把你领走,偶都很符合的哇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6-1 21:3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木173哇
哇咔咔
LZ话唔定都征到合你心水噶GG呢~~甘快就唔征 反正你帖都发左啦。。。
楼主自己征友,现在有人应征了,你居然不满了
lqxlqx2006 发表于 2009-6-1 21:3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嘻嘻
不敢不敢
LZ话唔定都征到合你心水噶GG呢~~甘快就唔征
大飞猪 发表于 2009-6-1 21:3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帖子仲系果度哇
才子佳人,英雄泪,人地话,江湖系假既,情惟真,多情自古空余恨。。。
我唔知道乜野叫江湖,我只系知道,并且一直记得,我地相遇了,然后分离了。
不应征
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