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丸 发表于 2009-6-1 22:38

......
女的!!!!
岩先的头像系我最近的相片吖
这个头像系我大一时的
阿宝
你傻了么???
毛绒绒 发表于 2009-6-1 22:31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PP真唔真实

遇得到后院女嘎,都算缘分哇甘嘎几率貌似几低

毛绒绒 发表于 2009-6-1 22:38

咋就没人认出来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6-1 22:3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给个易认的头像就得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6-1 22:39

生来就大众型。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6-1 22:40

当年征友加了几百人 好友上限

猫C 得闲一齐约会

donger623 发表于 2009-6-1 22:41

都是猛人。。。

阿丸 发表于 2009-6-1 22:42

当年征友加了几百人 好友上限

猫C 得闲一齐约会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6-1 22:40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几百里面也没能找到一个,么

毛绒绒 发表于 2009-6-1 22:44

.......哎!!!!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6-1 22:46



几百里面也没能找到一个,么
阿丸 发表于 2009-6-1 22:4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彼此目的不纯SO ~~

大飞猪 发表于 2009-6-1 22:46

实验证明。。。发帖是征不到友的

毛绒绒 发表于 2009-6-1 22:47


灰常对........

hanachong 发表于 2009-6-1 22:49

我借个手给你拉拉
可以任意放手哈哈

xiaoH 发表于 2009-6-1 22:49

发个啊伯噶PP黎睇睇

hanachong 发表于 2009-6-1 22:50

竟然到了棍棍页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6-1 22:50

我也要征

CallMe马骝 发表于 2009-6-1 22:50

睇你发咩贴噶姐,你话征K友,我马上报名,哈哈...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6-1 22:51

求包养

毛绒绒 发表于 2009-6-1 22:52

咦...
迟点会搞唱K

哇咔咔

CallMe马骝 发表于 2009-6-1 22:53

求包养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6-1 22:5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系包人定被人包吖...

CallMe马骝 发表于 2009-6-1 22:54

唱K叫我,唱K叫我....我帮点歌...

大飞猪 发表于 2009-6-1 22:54

LZ近期不是期未考试么?还有空征友~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快滴黎个人...领我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