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6-4 20:51

百年番薯叶

顶你个大二 发表于 2009-6-4 20:51

160°

Y—Y 发表于 2009-6-4 20:55

有D难度

西六和尚 发表于 2009-6-4 20:56

本帖最后由 西六和尚 于 2009-6-4 21:58 编辑

CAD量出系100°~~

恋懿 发表于 2009-6-4 20:58

一群人就这样栽在一道初中题上了。。

顶你个大二 发表于 2009-6-4 20:59

我不是给出答案了吗?

恋懿 发表于 2009-6-4 20:59

100°~~
西六和尚 发表于 2009-6-4 20:5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怎么来的。。?

我不宅 发表于 2009-6-4 20:59

不懂数学

顶你个大二 发表于 2009-6-4 21:02

看错太偏啦

恋懿 发表于 2009-6-4 21:04

看错太偏啦
顶你个大二 发表于 2009-6-4 21:0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混蛋小P孩

Y—Y 发表于 2009-6-4 21:04

100°~~
西六和尚 发表于 2009-6-4 20:56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顶和尚,乱黎既

风寒叶落 发表于 2009-6-4 21:09

数学一直不及格的passby

Y—Y 发表于 2009-6-4 21:18

=待答案

恋懿 发表于 2009-6-4 21:28

高手呢

顶你个大二 发表于 2009-6-4 21:33

用正余弦解吧
被初中题难倒

Y—Y 发表于 2009-6-4 21:34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奥林匹克

双面E人 发表于 2009-6-4 21:49

MD,都忘记晒了````

Soga 发表于 2009-6-4 21:56

140

J.Kidd 发表于 2009-6-4 21:58

看来没我出马是不行的啦

Soga 发表于 2009-6-4 21:59

睇错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弱弱的问一道初中几何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