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番薯叶
160°
有D难度
本帖最后由 西六和尚 于 2009-6-4 21:58 编辑
CAD量出系100°~~
一群人就这样栽在一道初中题上了。。
我不是给出答案了吗?
100°~~
西六和尚 发表于 2009-6-4 20:5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怎么来的。。?
不懂数学
看错太偏啦
看错太偏啦
顶你个大二 发表于 2009-6-4 21:0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混蛋小P孩
100°~~
西六和尚 发表于 2009-6-4 20:56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顶和尚,乱黎既
数学一直不及格的passby
=待答案
高手呢
用正余弦解吧
被初中题难倒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奥林匹克
MD,都忘记晒了````
140
看来没我出马是不行的啦
睇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