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懿 发表于 2009-6-5 12:34

明显P点不是角平分线啦````所以60楼的同鞋答案是错的``
双面E人 发表于 2009-6-5 09:3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是說P是三角形AJB的角平分线
所以是对的

Y—Y 发表于 2009-6-5 12:59

挺有研究气氛的

双面E人 发表于 2009-6-5 13:06

终于理解了``````````````````这个J点设得太妙了````

xiaojibing 发表于 2009-6-5 13:31

用量角器和直尺按照题中给的尺度画出来再量不就知道了?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弱弱的问一道初中几何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