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
对不起我知道是我的错
我不应该第一次这样做了,第二次还这样做
对不起,是我的错
Morning Call吵醒太多人了 知错能改 好孩子 是电话的错 是电话的错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6-10 12:2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居士 偶分未翻 偶吵你的话你不用睡觉了 。 加分安慰拉! 知错能改 好孩子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6-10 12:2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眼镜妹,加我飞信啦~
我每日早上Morning Call你醒你 是电话的错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6-10 12:2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居士,加我飞信啦~
我每日早上Morning Call你醒你 没关系 偶吵你的话你不用睡觉了 。
星期日 发表于 2009-6-10 12:2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我习惯关机瞓觉 偶不需要morning call了,每日早上六点舍友准时起床,我也醒鸟
樱甜 发表于 2009-6-10 12:3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我比她迟,也就六点四十左右吧~ 这几天,我经常在凌晨2点接到不知名的电话,。。,, 加分安慰拉!
donger623 发表于 2009-6-10 12:3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但我无飞信骚扰你哦
你想我骚扰你呀? 9# 顶你个心啊
系咪先 我冇所谓噶 对不起有什么用 对不起有什么用
小愚儿 发表于 2009-6-10 12:5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LZ个白痴,短信吵我不醒的 9# 顶你个心啊
系咪先 我冇所谓噶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6-10 12:5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快D即加,我在线 对不起有什么用
小愚儿 发表于 2009-6-10 12:5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用个P,我飞信有两个K*V*N
我都唔骚扰边个好。。。。
今日无骚扰你
听日发篇文章比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