凸=.=凸 发表于 2009-6-10 20:26

俺是PLMM,收留我

为人有D恶 发表于 2009-6-10 20:26

39# 顶你条肥肠
好像看得很急,定的很快,因为最后一间了,我怕错过

星期日 发表于 2009-6-10 20:30

要400么?

可乐仔 发表于 2009-6-10 20:30

原来系初哥 ....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6-10 20:30

楼主在哪租房
房租大约多少?
给个参考意见
有几个同学要租房

为人有D恶 发表于 2009-6-10 20:35

喝着粥,自己煲的,玉米瘦肉粥,喝完再说!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6-10 20:36

偶喝白粥,偶的生活真清淡。

为人有D恶 发表于 2009-6-10 20:44

44# 星期日
加埋宽带费用就是这个价了

为人有D恶 发表于 2009-6-10 20:44

45# 可乐仔
什么初哥?

为人有D恶 发表于 2009-6-10 20:45

46# 吊儿郎当
森林公园附近,单间,带空调,热水器,电视等等350,不包其他费用

为人有D恶 发表于 2009-6-10 20:46

48# 水若寒风
俺不喜欢白粥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6-10 20:47

生活拮据就白粥了,不像爷有米有肉哇。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6-10 20:48

46# 吊儿郎当
森林公园附近,单间,带空调,热水器,电视等等350,不包其他费用
为人有D恶 发表于 2009-6-10 20:4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谢谢楼主

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9-6-10 20:49

现在流行吃粥么

为人有D恶 发表于 2009-6-10 20:51

53# 水若寒风
交不起房租哇

为人有D恶 发表于 2009-6-10 20:52

55# 顶你条肥肠
最近没胃口,好几天没吃饭了。不是面就是粥

小小MJ 发表于 2009-6-10 20:53

好便宜啊!

小小MJ 发表于 2009-6-10 20:53

看着你们说吃的,我又饿了!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6-10 20:55

53# 水若寒风
交不起房租哇
为人有D恶 发表于 2009-6-10 20:5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美人计色诱房东,缓期交租

为人有D恶 发表于 2009-6-10 20:56

我也觉得好便宜啊,其实俺没怎么看清楚,就交了订金了,现在有点心虚,干嘛那么便宜啊 58# 小小MJ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好啦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