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是PLMM,收留我
39# 顶你条肥肠
好像看得很急,定的很快,因为最后一间了,我怕错过
要400么?
原来系初哥 ....
楼主在哪租房
房租大约多少?
给个参考意见
有几个同学要租房
喝着粥,自己煲的,玉米瘦肉粥,喝完再说!
偶喝白粥,偶的生活真清淡。
44# 星期日
加埋宽带费用就是这个价了
45# 可乐仔
什么初哥?
46# 吊儿郎当
森林公园附近,单间,带空调,热水器,电视等等350,不包其他费用
48# 水若寒风
俺不喜欢白粥
生活拮据就白粥了,不像爷有米有肉哇。
46# 吊儿郎当
森林公园附近,单间,带空调,热水器,电视等等350,不包其他费用
为人有D恶 发表于 2009-6-10 20:4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谢谢楼主
现在流行吃粥么
53# 水若寒风
交不起房租哇
55# 顶你条肥肠
最近没胃口,好几天没吃饭了。不是面就是粥
好便宜啊!
看着你们说吃的,我又饿了!
53# 水若寒风
交不起房租哇
为人有D恶 发表于 2009-6-10 20:5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美人计色诱房东,缓期交租
我也觉得好便宜啊,其实俺没怎么看清楚,就交了订金了,现在有点心虚,干嘛那么便宜啊 58# 小小M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