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吊儿郎当
不是MM的一边去
鸟尾巴会做什么菜?五花肉会么?
100# 吊儿郎当
不是MM的一边去
为人有D恶 发表于 2009-6-10 21:2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啧啧
真吝啬
103# Kation
蒸咸鱼,咸鱼茄子煲,烤咸鱼,炸咸鱼,样样拿手
我好害怕。。我好惶恐。。。
我不喜欢吃咸鱼!
106# 唔知叫乜鬼
有我在,不必惶恐
106# 唔知叫乜鬼
我可以证明,鸟尾巴是会的,能煮熟的!
我也不喜欢吃咸鱼
107# 小小MJ
放心,俺加点巴豆下去,你就喜欢了!
110# Kation
你不能自暴自弃的!
112# 为人有D恶
我很珍惜自己
111# 为人有D恶
小样,我喜欢你洗干净,自己跳进微波炉叮一叮! 微波鸟尾!
111# 为人有D恶
小样,我喜欢你洗干净,自己跳进微波炉叮一叮! 微波鸟尾!
小小MJ 发表于 2009-6-10 21:3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直接引用
113# Kation
好了, 好了,我知道了
直接54你们!
我也能把菜煮熟。。。。
118# 唔知叫乜鬼
煮咩鬼?
哦
那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