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 小小MJ
俺突然觉得不安心
73# 吊儿郎当
跟人合租会好一点,我没找到合适的人合租,所以选择自己一个人住
为人有D恶 发表于 2009-6-10 21:0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找我合租吧
我要去找你。。。
82# 为人有D恶
俺只知道我好饿!
老尾巴要被卖掉了
82# 为人有D恶
俺只知道我好饿!
小小MJ 发表于 2009-6-10 21:1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爷,11点还没到==!
88# 水若寒风
今天提早吃晚饭了!-.-
83# 吊儿郎当
没门
84# 唔知叫乜鬼
等我定下来之后买个电磁炉,自己下厨请你们
85# 小小MJ
滚圆了还说饿!
我要吃住家饭~~~~我帮忙洗菜~~~~~
86# 冰山俊男
我是穷人,只能租便宜房子!不像你
92# 为人有D恶
谁说滚圆就不可以吃了!
87# gdut_stu
卖你条命
93# 唔知叫乜鬼
俺要下厨,练厨艺
95# 小小MJ
再吃要爆炸的!
练。。。。那就是。。。。现在。。。不怎么样。。。么???
偶可以去吃饭后水果算了么。。。
84# 唔知叫乜鬼
等我定下来之后买个电磁炉,自己下厨请你们
为人有D恶 发表于 2009-6-10 21:1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有我份麽?
99# 唔知叫乜鬼
俺是绝对有实力的!俺要不断进步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