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人有D恶 发表于 2009-6-10 20:57

60# 水若寒风
房东一家三口

为人有D恶 发表于 2009-6-10 20:57

烂豆,你一会不说饿会死啊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6-10 20:57

龙洞那边的单间套房不是差不多这样的么,我听我同学说的

为人有D恶 发表于 2009-6-10 21:00

64# 水若寒风
我今天去步行街那边看的,很多280,300的,但环境很差。
下午另一个地方看到我租这家,环境真的好很多

为人有D恶 发表于 2009-6-10 21:01

不过我担心手机信号不是很好!下午去看的,比较迟了,光照问题也不是很清楚,我有点急性子,想早点定下来,好房子很容易没的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6-10 21:02

一个月加其他的差不多500
我住不起

为人有D恶 发表于 2009-6-10 21:03

那些便宜的,200多的,光线很暗的,然后感觉很脏,什么都没,就一张床,我今天上午也看了很多地方
67# 吊儿郎当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6-10 21:04

女孩子住环境好一点比较好。贵就贵点咯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6-10 21:04

一个月加其他的差不多500
我住不起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6-10 21:0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卖身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6-10 21:05



卖身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6-10 21:0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要么?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6-10 21:06


你要么?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6-10 21:0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偶自己都养不起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6-10 21:06

那些便宜的,200多的,光线很暗的,然后感觉很脏,什么都没,就一张床,我今天上午也看了很多地方
67# 吊儿郎当
为人有D恶 发表于 2009-6-10 21:0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所以我住工厂算了
没钱租房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6-10 21:07


偶自己都养不起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6-10 21:0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倒贴一点点

为人有D恶 发表于 2009-6-10 21:07

69# 水若寒风
我也觉得是,我那里的感应卡才能进门的,也是铁门,可以反锁,安全系数蛮高的,而且隔壁住的也是同龄刚出来的学生,据说基本都是刚毕业的学生,这样就比较好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6-10 21:08

75# 为人有D恶
嗯,步行街那边人多,感觉很杂。安全最重要了

小小MJ 发表于 2009-6-10 21:08

63# 为人有D恶
没试过哦,好怕啊!还是不要试的好!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6-10 21:08


我倒贴一点点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6-10 21:0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贴多少

为人有D恶 发表于 2009-6-10 21:08

73# 吊儿郎当
跟人合租会好一点,我没找到合适的人合租,所以选择自己一个人住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6-10 21:09

69# 水若寒风
我也觉得是,我那里的感应卡才能进门的,也是铁门,可以反锁,安全系数蛮高的,而且隔壁住的也是同龄刚出来的学生,据说基本都是刚毕业的学生,这样就比较好 ...
为人有D恶 发表于 2009-6-10 21:0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可惜隔壁宿舍的遭殃了

为人有D恶 发表于 2009-6-10 21:09

76# 水若寒风
我那里不是步行街那边,有一定的距离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好啦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