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 水若寒风
房东一家三口
烂豆,你一会不说饿会死啊
龙洞那边的单间套房不是差不多这样的么,我听我同学说的
64# 水若寒风
我今天去步行街那边看的,很多280,300的,但环境很差。
下午另一个地方看到我租这家,环境真的好很多
不过我担心手机信号不是很好!下午去看的,比较迟了,光照问题也不是很清楚,我有点急性子,想早点定下来,好房子很容易没的
一个月加其他的差不多500
我住不起
那些便宜的,200多的,光线很暗的,然后感觉很脏,什么都没,就一张床,我今天上午也看了很多地方
67# 吊儿郎当
女孩子住环境好一点比较好。贵就贵点咯
一个月加其他的差不多500
我住不起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6-10 21:0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卖身
卖身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6-10 21:0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要么?
你要么?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6-10 21:0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偶自己都养不起
那些便宜的,200多的,光线很暗的,然后感觉很脏,什么都没,就一张床,我今天上午也看了很多地方
67# 吊儿郎当
为人有D恶 发表于 2009-6-10 21:0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所以我住工厂算了
没钱租房
偶自己都养不起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6-10 21:0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倒贴一点点
69# 水若寒风
我也觉得是,我那里的感应卡才能进门的,也是铁门,可以反锁,安全系数蛮高的,而且隔壁住的也是同龄刚出来的学生,据说基本都是刚毕业的学生,这样就比较好
75# 为人有D恶
嗯,步行街那边人多,感觉很杂。安全最重要了
63# 为人有D恶
没试过哦,好怕啊!还是不要试的好!
我倒贴一点点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6-10 21:0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贴多少
73# 吊儿郎当
跟人合租会好一点,我没找到合适的人合租,所以选择自己一个人住
69# 水若寒风
我也觉得是,我那里的感应卡才能进门的,也是铁门,可以反锁,安全系数蛮高的,而且隔壁住的也是同龄刚出来的学生,据说基本都是刚毕业的学生,这样就比较好 ...
为人有D恶 发表于 2009-6-10 21:0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可惜隔壁宿舍的遭殃了
76# 水若寒风
我那里不是步行街那边,有一定的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