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顶你个心啊
我一去到个急诊医生即刻问:近期有无性生活
我:无啊
区:甘之前咧?
我:无吖无吖一直都无噶
跟住区又问其他方面噶问题,问问下又问:无性生活?
我:真系无咧?
区:无就好,惊有BB姐~
到最后 ...
爱上...玩 发表于 2009-6-14 13:1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上年,我去龙洞玩,有一个同学胃痛,陪其去医院,第一句话,就是 有无性生活?
是不是国际惯例啊
胃痛都关性生活事...........
我男呷,试过晕倒,不过系同低血糖有关
12# 顶你个心啊
我一去到个急诊医生即刻问:近期有无性生活
我:无啊
区:甘之前咧?
我:无吖无吖一直都无噶
跟住区又问其他方面噶问题,问问下又问:无性生活?
我:真系无咧?
区:无就好,惊有BB姐~
到最后 ...
爱上...玩 发表于 2009-6-14 13:1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又训左一个下午
D生活好似坐月子甘
顶你个乜鬼吖
咩你地甘8噶 知5知对住一个病人系需要无穷爱心噶
好饱
等等仲要再饮一支牛奶
一日到头逼住自己吃也吃也吃也
严肃一下:
多谢大家关心
保重
又训左一个下午
D生活好似坐月子甘
顶你个乜鬼吖
咩你地甘8噶 知5知对住一个病人系需要无穷爱心噶
爱上...玩 发表于 2009-6-14 19:1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乖
唔好再到处癫啦
你唔为自己都为肚入边个着想呀
都要为阿肾着想呀
68# 休闲小妖
到时候生个小肾丸出来啊
到时候生个小丸肾出来啊
63# river~he
你有无去查过血糖噶??
我个日都怀疑自己系低血糖 但查出来噶结果血糖仲高出平常值
不过我去查之前饮左豆奶同饮左杯糖水
所以我5知其实会5会真系因为低血糖
PS接着54ls同lss两个BC
63# river~he
你有无去查过血糖噶??
我个日都怀疑自己系低血糖 但查出来噶结果血糖仲高出平常值
不过我去查之前饮左豆奶同饮左杯糖水
所以我5知其实会5会真系因为低血糖
PS接着54ls同lss两 ...
爱上...玩 发表于 2009-6-14 19:4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都说了是妊娠反应
12# 顶你个心啊
我一去到个急诊医生即刻问:近期有无性生活
我:无啊
区:甘之前咧?
我:无吖无吖一直都无噶
跟住区又问其他方面噶问题,问问下又问:无性生活?
我:真系无咧?
区:无就好,惊有BB姐~
到最后 ...
爱上...玩 发表于 2009-6-14 13:1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前几年听说有个处女有左,据说是在游泳时受左精
现在体外受精也不是不可能的
74# 呆的别致
我都听讲过
个粒精子实在太勇了
不过我都无去游水 又无去浸温泉
排除一切可能性
原来今晚猫C要加我分,就让浮云来得更猛烈一点吧
74# 呆的别致
我都听讲过
个粒精子实在太勇了
不过我都无去游水 又无去浸温泉
排除一切可能性
爱上...玩 发表于 2009-6-14 19:5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空气传播
空气传播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6-14 19:5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你想象力真丰富
18# 司机弟弟
系吖,广东省中医院
爱上...玩 发表于 2009-6-14 13:2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怪不得我觉得那对白那么熟悉的感觉!
受赞
靓仙性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