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毛老若 于 2009-6-15 00:06 编辑
好的,我也低血糖的一直都是。明天看完医生告诉你,pm我你的联系方式
早晨
直接PM我得了
或者系度讲都得
这么早起,精神不错啊
大大丸要保重啊,
我之前陪个朋友去看医生,关于例假的,医生也问了你说的那些问题的,是国际惯例吧,哈哈哈
偶高考的时候抽血体检也晕倒过一次,喝点葡萄糖就好了~~
系唔系饿过头了
处女怀孕鉴定完毕
还能上后院证明没事啦
继续8卦吧、
继续做女人
123# miming
米哥哥
而家要练习早睡早起
老若MM仲5来汇报战况
被标题骗了
130# 285959140
边有骗你
晕血了吧
好久没灌水,顺手灌一灌
挖旧帖
等左老若MM好耐都无消息
要保重身体
12# 顶你个心啊
我一去到个急诊医生即刻问:近期有无性生活
我:无啊
区:甘之前咧?
我:无吖无吖一直都无噶
跟住区又问其他方面噶问题,问问下又问:无性生活?
我:真系无咧?
区:无就好,惊有BB姐~
到最后 ...
爱上...玩 发表于 2009-6-14 13:1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估计那医生会很失望,咋就没呢
失望的不是医生,是啊肾
痴线噶都
123# miming
米哥哥
而家要练习早睡早起
老若MM仲5来汇报战况
爱上...玩 发表于 2009-6-15 15:2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来鸟。。。因为星期一才去医院的
甘结果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