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牛翻叶
LZ太小气咯咖,,,,,
我觉得根本同价值冇任何关系
根本就系楼主心理问题
系米你自己整左落台底啊,笔袋……使5使啊……
我5见U盘都未诅咒啊,后尾米有好心人送翻比我
唉。掉的不是自己的东西就不心疼了,自习室原来是超市来的。还是那么多人都做过这些“小事”?
emeryison 发表于 2009-6-21 21:5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还有,你呢种林法就似你诅咒人噶做法一样甘偏激
5见也系人都会觉得心疼,特别系自己好CARE噶也
但系你觉5觉得你发泄噶方式都有D过分了?
入边装有微型记忆卡,装满艳照
大演
你唔做心理治疗师太浪费了
谁龙洞群多?希望广为传播,谢谢
都说群众噶眼睛系雪亮滴
或者你可以发起投票
睇下有无人支持你,想帮你群发
大演
将楼主拉回正轨上就靠你了
怕且各位看官都会对因为小小事就系公开场合出口诅咒人噶人无咩好感
小题大作
话5定你自己整5见咧~你亲眼见到有人罗么
爱上...玩 发表于 2009-6-21 21:4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同感
27# 顶你个心啊
我正系想读心理学
但而家觉得人类噶心理太复杂了
我惊会癫
不至于吧,这样咀骂
20# 爱上...玩
对,拿人家值钱东西是贱,拿不值钱对自己无用处却别人有意义的东西的人是贱中之贱。
我不觉得顺手牵羊对,拿别人什么东西都不对,但前者是无可否认人性之贪婪,你觉得呢。后者我认为就是人品问题了。
这位同学肯定会接着说我的人品也好不到哪里去,因为一个笔袋就咒人家全家。
但前提是你觉得ta的做法没错?
你想象下你放本书在教学楼居然还有人要,请你想想你什么心情。
史上最牛pass by
史上最牛pass by
2
几时先有翻页哇
27# 顶你个心啊
我正系想读心理学
但而家觉得人类噶心理太复杂了
我惊会癫
爱上...玩 发表于 2009-6-21 22:1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如果系我,遇到楼主呢种人
我会直接放弃
你睇下佢回复
如果你仲未癫
你就继续说教啦
23# 顶你个心啊
对,我的心理问题是离奇愤怒。实在是想不到还有人要这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