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 发表于 2009-6-21 22:16

史上最牛翻云覆雨

努力 发表于 2009-6-21 22:16

罪不及家人!!!!!

爱上...玩 发表于 2009-6-21 22:17

39# 顶你个心啊
所以我pass by 2 鸟

emeryison 发表于 2009-6-21 22:17

33# yangnuo77

请问有什么是至于的,男同胞天天有事没事就问候人家母亲,请问人家母亲真的有事了么。
问题我想说是大家觉得这个人的做法究竟是怎么了,他出的是什么心理。

emeryison 发表于 2009-6-21 22:18

32# 爱上...玩 我可以介绍,我很多同学读心理的,还很帅

Y—Y 发表于 2009-6-21 22:18

后院阿婶

emeryison 发表于 2009-6-21 22:21

31# 努力

1,笔袋是放在那里然后我离开教室的,然后回来就不见了。请问我是怎么弄丢的
2,我也没见过有人说了句cao他*作为引语,然后就没人关注主题了,还替他*操心起来了

kyd 发表于 2009-6-21 22:21

阿弥陀佛,怨气太重了……

emeryison 发表于 2009-6-21 22:23

42# 努力

可能ta户口本就一个人呢,就像我就是这样

Y—Y 发表于 2009-6-21 22:24

后院阿婶五够巴士阿婶出位

donger623 发表于 2009-6-21 22:24

LZ摆乌龙,自己挪左返宿舍,5记得拉!

emeryison 发表于 2009-6-21 22:24

48# kyd 散发 出来就好了。我的怨念光波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6-21 22:25

那个垃圾笔袋
被阿姨扫掉了

emeryison 发表于 2009-6-21 22:27

43# 爱上...玩

其实你也不用这么关心他家里人的,我发这个贴目的其实是希望他也许会看到,让他产生一点良心不安,因为我觉得你们这些拿人家没有货币价值的东西然后就觉得是小事的人太多了。我也无意对他家里人有什么非分之想,可以的话,找到的话,我只砍他的手

emeryison 发表于 2009-6-21 22:29

53# 吊儿郎当

是放在三本书之间的,谢谢

星期日 发表于 2009-6-21 22:29

LZ甘多人死咪见你去死!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6-21 22:31

你有见过学生的户口本就他自己的吗?!
你问候了人家祖宗三代了!!!

emeryison 发表于 2009-6-21 22:31

56# 星期日

我会噶了,迟早噶事

Y—Y 发表于 2009-6-21 22:32

阿尼陀佛,酸菜酸菜

Y—Y 发表于 2009-6-21 22:32

人生有几多十年啊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龙洞] 史上最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