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牛翻云覆雨
罪不及家人!!!!!
39# 顶你个心啊
所以我pass by 2 鸟
33# yangnuo77
请问有什么是至于的,男同胞天天有事没事就问候人家母亲,请问人家母亲真的有事了么。
问题我想说是大家觉得这个人的做法究竟是怎么了,他出的是什么心理。
32# 爱上...玩 我可以介绍,我很多同学读心理的,还很帅
后院阿婶
31# 努力
1,笔袋是放在那里然后我离开教室的,然后回来就不见了。请问我是怎么弄丢的
2,我也没见过有人说了句cao他*作为引语,然后就没人关注主题了,还替他*操心起来了
阿弥陀佛,怨气太重了……
42# 努力
可能ta户口本就一个人呢,就像我就是这样
后院阿婶五够巴士阿婶出位
LZ摆乌龙,自己挪左返宿舍,5记得拉!
48# kyd 散发 出来就好了。我的怨念光波
那个垃圾笔袋
被阿姨扫掉了
43# 爱上...玩
其实你也不用这么关心他家里人的,我发这个贴目的其实是希望他也许会看到,让他产生一点良心不安,因为我觉得你们这些拿人家没有货币价值的东西然后就觉得是小事的人太多了。我也无意对他家里人有什么非分之想,可以的话,找到的话,我只砍他的手
53# 吊儿郎当
是放在三本书之间的,谢谢
LZ甘多人死咪见你去死!
你有见过学生的户口本就他自己的吗?!
你问候了人家祖宗三代了!!!
56# 星期日
我会噶了,迟早噶事
阿尼陀佛,酸菜酸菜
人生有几多十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