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两个字,变态。
可怜的楼主
大一到现在都没去过604
的确史上最贱
未入过龙洞史上既教室
无语无语@!@
日日咁多人死5见楼主你去死?
为左个烂鬼笔袋就叫人死户口、、、、、
睇5明就去函lun啦。。。还说人素质。。。。你当你D素质系毛啊。。。
为这小事咀咒人。。。。
如果你EQ有问题。。。得闲去学下点控制自己情绪吧。。。。SB
大家千万不要得罪小人啊!!
大家千万不要得罪小人啊!!
我想扣分。。其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