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拉龟 发表于 2009-6-22 00:35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6-22 01:24

就两个字,变态。

adolf502 发表于 2009-6-22 01:44

可怜的楼主

大罐糖 发表于 2009-6-22 11:30

大一到现在都没去过604

zhudou 发表于 2009-6-22 11:40

的确史上最贱

Y—Y 发表于 2009-6-22 12:16

未入过龙洞史上既教室

面包 发表于 2009-6-22 13:09

无语无语@!@

tsztsz 发表于 2009-6-23 00:02

日日咁多人死5见楼主你去死?
为左个烂鬼笔袋就叫人死户口、、、、、
睇5明就去函lun啦。。。还说人素质。。。。你当你D素质系毛啊。。。
为这小事咀咒人。。。。
如果你EQ有问题。。。得闲去学下点控制自己情绪吧。。。。SB

腳踏兩船 发表于 2009-6-23 11:23

大家千万不要得罪小人啊!!

腳踏兩船 发表于 2009-6-23 11:23

大家千万不要得罪小人啊!!

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6-23 11:47

a726896 发表于 2009-6-23 13:03

我想扣分。。其实~~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龙洞] 史上最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