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见过学生的户口本就他自己的吗?!
你问候了人家祖宗三代了!!!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6-21 22:3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是不同意你的观点
只是真的有这个特殊
我堂弟他的就是一个人一本
51# donger623
呃,这个比较灰色幽默
LZ引起公愤了
Y—Y 发表于 2009-6-21 22:3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人生的翻页很多
还有机会的
64# J.Kidd
为什么
人生的翻页很多
还有机会的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6-21 22:33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说什么,看错了吧
57# 呆的别致
这个人家是谁,或许只是我自己掉的呢,对吧,很多人都这么说了
你说什么,看错了吧
Y—Y 发表于 2009-6-21 22:3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874乱改帖
谁龙洞群多?希望广为传播,谢谢
都说群众噶眼睛系雪亮滴
或者你可以发起投票
睇下有无人支持你,想帮你群发
爱上...玩 发表于 2009-6-21 22:0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有道理,我请人家群发就系想大家探讨下。不过同咁多位咁有思想噶思想家版主讨论了一阵子,我也茅塞顿开了,也不必劳烦动用群众的力量了,我这个卑鄙小人很快就会在你们家后院消失的了
874乱改帖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6-21 22:35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又说什么哇,别冤枉好人哇
有道理,我请人家群发就系想大家探讨下。不过同咁多位咁有思想噶思想家版主讨论了一阵子,我也茅塞顿开了,也不必劳烦动用群众的力量了,我这个卑鄙小人很快就会在你们家后院消失的了 ...
emeryison 发表于 2009-6-21 22:4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既然是我们家的后院
你就早死早着,滚远点啦
既然是我们家的后院
你就早死早着,滚远点啦
顶你个心啊 发表于 2009-6-21 22:5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小妖显露出野蛮了
72# 顶你个心啊
多好的素质
42# 努力
可能ta户口本就一个人呢,就像我就是这样
emeryison 发表于 2009-6-21 22:2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甘你闹距一个米得咯!
72# 顶你个心啊
多好的素质
emeryison 发表于 2009-6-21 22:5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楼主不是说消失吗?
楼主龙洞史上最贱,
楼主后院史上最欠叼!
与其让后院人帮你群发,倒不如让后院人开展人肉搜索龙洞史上,后院史上最贱噶楼主
冰山俊男 发表于 2009-6-21 23:0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天气问题.
LZ吃个雪糕就没事了.
最好顺便请我吃个.
史上最牛声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