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考试作弊问题
今天最后一门考试,本来考完了轻松,想不到,夹带了张纸。不到半小时被某鸟人发现,没收了试卷,还让签名到那张什么表上,0分是肯定的了,请问还有没其他什么处分?现在该怎么办?请各位有经验的指点下,感激不尽,小弟以后是死是活看各位了 是现在的老师越来越会抓作弊~还是现在的人越来越不会作弊~
真难解~ http://center.happyuc.com/avatar.php?uid=45081&size=middle
原来LZ头像说明一切:行得夜路多终遇鬼 抓严一点,对下一代有好处 ls的都很精辟 1、夹小纸条,一定要小,
2、情况不允许的时候,一定不要看
3、情况不允许,宁愿不看,宁愿补考。
4`、在桌子上用铅笔写是最安全的,完了擦掉,不影响学校形象。 lz是谁,报上名来 LZ的难兄难弟出现了 今年抓了很多人的吗 7# 52ye 我比李代平抓的,不知是否同一个班哈哈 惊现论坛认亲贴... 比自己既老师捉绝对无问题 有些老师捉了人会勒索学生~ 我觉得学校要严的话,就狠点 听说今天捉了很多人 下学期会不会更多人跳楼 看来真的是为数不少 好惊,,仲有九门。。。 被谁抓到了?老师跟学院还是没有多大事,如果是学校的话,就要记过处分啦,应该是1年后表现良好就取消处分吧。。。。 捉得严一点吧,这样考试太不象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