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我跟李代平对话
老师:为什么坐后面?
我:今天有点感冒,前面风扇太大。
老师:这不行
说完翻了下我试卷,拿我的草稿
这哪来的?
我:刚写的
老师:我说着哪来的?
我:刚写的草稿啊。
老师:我说这张纸哪来 ...
又一迷途小书童 发表于 2009-6-22 12:4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软件的?几级的?
补充点吧,要不就好好学习
如果没有的话,考试的时候,关系打好点,眼睛檫亮点,纸条这些东东(证据)就不要用啦,视力好,rp好的话,不会挂的
应该抓,大多数学科,有心复习都不会挂。。。。
42# 黑黑的白鸽
不是“我们”,是“你们”,我木有作弊被抓
LZ不会是偶隔壁班的吧
不过貌似他们没签名
郁闷死了
李代平。。
软件工程。。。
一个学院的,。。
现在考试像玩一样,就要严捉,这样大家才认真点学习
老鼠拉龟 发表于 2009-6-22 13:2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一共10条大题,抄4题都用咗1小时,你试一下复习背给偶看
一共10条大题,抄4题都用咗1小时,你试一下复习背给偶看
Soga 发表于 2009-6-22 18:3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哇哇 又一同院中人。。
听说上午抓了二三十个。。。
一共10条大题,抄4题都用咗1小时,你试一下复习背给偶看
Soga 发表于 2009-6-22 18:3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抄了4道?!爽YY了!
有些老师捉了人会勒索学生~
盼盼 发表于 2009-6-22 12:0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吾系呀嘛?!
`~我们7.8两个班被抓了10几个,不过是被教务处一老婆婆抓的~。吓死我了....
原来是计院
`~我们7.8两个班被抓了10几个,不过是被教务处一老婆婆抓的~。吓死我了....
symnh2008 发表于 2009-6-22 21:1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曾经考物化,都未离得切出猫就比老师发现左,好彩个老师无拉我,比我考完!但有一个比教务处的拉左,估计无得剩咯!
你找老师出来请他吃吃饭,喝喝酒,抽抽烟
死不了,只要以后不挂科好像可以消掉
东风路监考好松哦
最近因为气温升高,一些更年期的爆发了,大家还是小心点好。
听说那个教务科的大婶把一整排的试卷都认真的翻了几遍。
处理结果出左未
`~我们7.8两个班被抓了10几个,不过是被教务处一老婆婆抓的~。吓死我了....
symnh2008 发表于 2009-6-22 21:1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是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