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 又一迷途小书童 原来是做我旁边那位啊哈哈,靠李鸟人带着深度近视兼老花都看到。。。
29# 又一迷途小书童 不如我们被抓的集体跳楼肯定惊天动地,空前绝后,或许可以感化下某某
集体跳楼,有前途
<六壮士>
哎,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啊,快想新招啦
现在考试像玩一样,就要严捉,这样大家才认真点学习
45# 青女1028 我检讨书都准备好了,等着通传,然后交上去,估计处分时逃不掉的了
1、夹小纸条,一定要小,
2、情况不允许的时候,一定不要看
3、情况不允许,宁愿不看,宁愿补考。
4`、在桌子上用铅笔写是最安全的,完了擦掉,不影响学校形象。 ...
yangnuo77 发表于 2009-6-22 11:5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不错,最后一招,试过~~~
阿弥陀佛,罪过罪过~~~
暂时未见过被处分的,唔清楚
考试不会已经很糗了,连作弊也做不好,……真的好糗
考试不会已经很糗了,连作弊也做不好,……真的好糗
Kation 发表于 2009-6-22 13:5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就唔好打击LZ啦
53# J
实话实说
其实抄台面唔好~
1.你点知坐边个位置?
2.被捉到冇得抵赖
3.我们班试过全班换教室考!!
其实抄台面唔好~
1.你点知坐边个位置?
2.被捉到冇得抵赖
3.我们班试过全班换教室考!!
盼盼 发表于 2009-6-22 13:5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地试过一次换位,就是经管的老师,平时我地按学号自己坐好的,固定位置了
四年一直坐前面第二排
据我所知,作弊被抓的,以后一般都还是会被放过的,不过有时候学校为了杀一儆百,会取消某些人学位的,楼主你下次都系好好复习吧,考个60分就不用再担惊受怕啦。
罗奖学金葛D人都写系台面
抓的事不做评论。
作弊的说一下,同科,
考完听到某同学人说学校这样做没有意义,早不抓,现在抓作弊给大四学生添麻烦。
早抓的话大家就都会好好看书了。
笑死,到大三说这种话。
要人家抓严了你才会想到去看书?明年奔四了同学们。
没作过弊的飘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