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黑的白鸽 发表于 2009-6-22 12:49

37# 又一迷途小书童 原来是做我旁边那位啊哈哈,靠李鸟人带着深度近视兼老花都看到。。。

黑黑的白鸽 发表于 2009-6-22 12:51

29# 又一迷途小书童 不如我们被抓的集体跳楼肯定惊天动地,空前绝后,或许可以感化下某某

Y—Y 发表于 2009-6-22 12:52

集体跳楼,有前途

盼盼 发表于 2009-6-22 12:58

<六壮士>

flying2009 发表于 2009-6-22 13:13

哎,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啊,快想新招啦

老鼠拉龟 发表于 2009-6-22 13:20

现在考试像玩一样,就要严捉,这样大家才认真点学习

黑黑的白鸽 发表于 2009-6-22 13:23

45# 青女1028 我检讨书都准备好了,等着通传,然后交上去,估计处分时逃不掉的了

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6-22 13:28

1、夹小纸条,一定要小,
2、情况不允许的时候,一定不要看
3、情况不允许,宁愿不看,宁愿补考。
4`、在桌子上用铅笔写是最安全的,完了擦掉,不影响学校形象。 ...
yangnuo77 发表于 2009-6-22 11:5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不错,最后一招,试过~~~

乌托邦11 发表于 2009-6-22 13:40

阿弥陀佛,罪过罪过~~~

J 发表于 2009-6-22 13:49

暂时未见过被处分的,唔清楚

Kation 发表于 2009-6-22 13:51

考试不会已经很糗了,连作弊也做不好,……真的好糗

J 发表于 2009-6-22 13:52

考试不会已经很糗了,连作弊也做不好,……真的好糗
Kation 发表于 2009-6-22 13:5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就唔好打击LZ啦

Kation 发表于 2009-6-22 13:53

53# J
实话实说

盼盼 发表于 2009-6-22 13:54

其实抄台面唔好~
1.你点知坐边个位置?
2.被捉到冇得抵赖
3.我们班试过全班换教室考!!

J 发表于 2009-6-22 13:59

其实抄台面唔好~
1.你点知坐边个位置?
2.被捉到冇得抵赖
3.我们班试过全班换教室考!!
盼盼 发表于 2009-6-22 13:5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地试过一次换位,就是经管的老师,平时我地按学号自己坐好的,固定位置了

Kation 发表于 2009-6-22 14:12

四年一直坐前面第二排

fairwood 发表于 2009-6-22 14:32

据我所知,作弊被抓的,以后一般都还是会被放过的,不过有时候学校为了杀一儆百,会取消某些人学位的,楼主你下次都系好好复习吧,考个60分就不用再担惊受怕啦。

Y—Y 发表于 2009-6-22 14:34

罗奖学金葛D人都写系台面

扛枪枪 发表于 2009-6-22 14:35

抓的事不做评论。
作弊的说一下,同科,
考完听到某同学人说学校这样做没有意义,早不抓,现在抓作弊给大四学生添麻烦。
早抓的话大家就都会好好看书了。
笑死,到大三说这种话。
要人家抓严了你才会想到去看书?明年奔四了同学们。

美丽心晴 发表于 2009-6-22 14:46

没作过弊的飘过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考试作弊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