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 发表于 2009-6-22 12:08

翻叶么

黑黑的白鸽 发表于 2009-6-22 12:19

比自己既老师捉绝对无问题
Y—Y 发表于 2009-6-22 12:0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靠,我就是被自己老是抓,某李鸟人,还让我在考场作弊表上签了名。。。。。。死硬咯

邪433 发表于 2009-6-22 12:20

宜家稳无作弊的都几难

Y—Y 发表于 2009-6-22 12:21

靠,我就是被自己老是抓,某李鸟人,还让我在考场作弊表上签了名。。。。。。死硬咯
黑黑的白鸽 发表于 2009-6-22 12:19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咁就收皮咯

有点高傲 发表于 2009-6-22 12:25

被人捉左都仲可以咁有兴致系度发帖

盼盼 发表于 2009-6-22 12:27

照LS咁话法~
唔通要拿拿林去以死相逼叫老师放佢一马~

Y—Y 发表于 2009-6-22 12:27

被人捉左都仲可以咁有兴致系度发帖
有点高傲 发表于 2009-6-22 12:25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证明心理承受能力好,没有走极端路线的倾向

有点高傲 发表于 2009-6-22 12:30

照LS咁话法~
唔通要拿拿林去以死相逼叫老师放佢一马~
盼盼 发表于 2009-6-22 12:27 PM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盼盼师姐真阴暗啊

又一迷途小书童 发表于 2009-6-22 12:32

话说今天早上1、2班5人,5、6班16人,7、8班大概10人,3、4班目前未知

Y—Y 发表于 2009-6-22 12:35

话说今天早上1、2班5人,5、6班16人,7、8班大概10人,3、4班目前未知
又一迷途小书童 发表于 2009-6-22 12:32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胸前绝后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6-22 12:37

话说今天早上1、2班5人,5、6班16人,7、8班大概10人,3、4班目前未知
又一迷途小书童 发表于 2009-6-22 12:3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很好奇你们考的是什么科目

ゞ蓝。。。﹏ 发表于 2009-6-22 12:38

跟着进来了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6-22 12:39

32# ゞ蓝。。。﹏ 木分了

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9-6-22 12:40

考什么?

那么夸张

抓那么多人的。。

面包 发表于 2009-6-22 12:41

我同学给辅导员纸条一点事都没有@!@LZ遇人不淑啊@!@

ゞ蓝。。。﹏ 发表于 2009-6-22 12:42

32# ゞ蓝。。。﹏ 木分了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6-22 12:3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那就等你分回来了再加吧~木关系

又一迷途小书童 发表于 2009-6-22 12:44

以下是我跟李代平对话
老师:为什么坐后面?
我:今天有点感冒,前面风扇太大。
老师:这不行
说完翻了下我试卷,拿我的草稿
这哪来的?
我:刚写的
老师:我说着哪来的?
我:刚写的草稿啊。
老师:我说这张纸哪来的?
我:我操!##@%¥(这句是偷偷心里骂的),答题纸后面撕下的草稿啊。@%#*%¥*&……¥*(%……

又一迷途小书童 发表于 2009-6-22 12:45

31# 流云飞雪
软件工程

又一迷途小书童 发表于 2009-6-22 12:46

没意外的话,楼主应该使我们班的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6-22 12:48

36# ゞ蓝。。。﹏ 好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考试作弊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