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黑的白鸽 发表于 2009-6-22 11:46

关于考试作弊问题

今天最后一门考试,本来考完了轻松,想不到,夹带了张纸。不到半小时被某鸟人发现,没收了试卷,还让签名到那张什么表上,0分是肯定的了,请问还有没其他什么处分?现在该怎么办?请各位有经验的指点下,感激不尽,小弟以后是死是活看各位了

盼盼 发表于 2009-6-22 11:49

是现在的老师越来越会抓作弊~
还是现在的人越来越不会作弊~
真难解~

盼盼 发表于 2009-6-22 11:50

http://center.happyuc.com/avatar.php?uid=45081&size=middle



原来LZ头像说明一切:行得夜路多终遇鬼

Y—Y 发表于 2009-6-22 11:51

抓严一点,对下一代有好处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6-22 11:51

ls的都很精辟

yangnuo77 发表于 2009-6-22 11:53

1、夹小纸条,一定要小,
2、情况不允许的时候,一定不要看
3、情况不允许,宁愿不看,宁愿补考。
4`、在桌子上用铅笔写是最安全的,完了擦掉,不影响学校形象。

52ye 发表于 2009-6-22 11:56

lz是谁,报上名来

盼盼 发表于 2009-6-22 11:58

LZ的难兄难弟出现了

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6-22 11:58

今年抓了很多人的吗

黑黑的白鸽 发表于 2009-6-22 11:58

7# 52ye 我比李代平抓的,不知是否同一个班哈哈

盼盼 发表于 2009-6-22 12:00

惊现论坛认亲贴...

Y—Y 发表于 2009-6-22 12:00

比自己既老师捉绝对无问题

盼盼 发表于 2009-6-22 12:01

有些老师捉了人会勒索学生~

Y—Y 发表于 2009-6-22 12:03

我觉得学校要严的话,就狠点

Royce 发表于 2009-6-22 12:03

听说今天捉了很多人

盼盼 发表于 2009-6-22 12:04

下学期会不会更多人跳楼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6-22 12:05

看来真的是为数不少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6-22 12:07

好惊,,仲有九门。。。

EverGreen 发表于 2009-6-22 12:08

被谁抓到了?老师跟学院还是没有多大事,如果是学校的话,就要记过处分啦,应该是1年后表现良好就取消处分吧。。。。

Y—Y 发表于 2009-6-22 12:08

捉得严一点吧,这样考试太不象话了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考试作弊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