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间房,你猜我租了哪里…
:房A:老K个朋友的姑妈租的,优点是房租够便宜,二百左右,一个人住,附近没熟人,离公司较远,没电器,独立洗手间,不包水电…房B:同事介绍,环境好好,房租贵一点,三百二,单人间,有电视,有空调,独立洗手间,厨房,一个人,整楼没同事,包三度电…
房C:同事介绍,环境也不错,有独立洗手间,二百五,除了电视没电器,一个人住,附近没同事,不包水电,
在一楼,信号差…
房D:环境较差,除风扇没电器,二百二,单人间,公用洗手间,包水费,左右有女生居住,楼上有同事… B。。。。 本来偶也想选B的,但是跟ls一样,偶就当弃权好了 综上所述,我会选择二或三
考虑到二有厨房,我觉得二很好 我估计LZ选了D,因为公用卫生间,而且左右有女生,那么上卫生间的时候 B~~~~~ B本来女孩租要三百四,说她们会煮饭,会把墙弄黑…我租就便宜一点 给点提示,目前回来唯一的乐趣是手机上网,没信号怎办? B喇,没同事好啊 9# yytt 你 懂个P 有女生的 较远即系有几远?
D肯定唔要! B怎么包三度电的 A冇电器
C信号差
D有同事
睇嚟都系选B 多百几蚊楼主可以忽略不计 请认真看题目,LZ已租,所以我猜D B^ 有女生 房B:同事介绍,环境好好,房租贵一点,三百二,单人间,有电视,有空调,独立洗手间,厨房,一个人,整楼没同事,包三度电… 如果我不把答案说出来,有人打我么?